P1060134.JPG  

 

這次要來介紹統欣生技的膠原蛋白,裡面可是含有嚴選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專利兩段水解,分子小好吸收,

還含有專利發酵穀胱甘肽,促進肌膚嫩白,高濃度98%發酵白藜蘆醇,沒有農藥及重金屬的殘留,

養顏美容,保持健康,在加上統欣獨家草本複方,調節生理機能。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094.JPG  

我的肌膚非常乾燥,而且隨著年紀有越來越乾的趨勢,希望保養品能夠具有保濕但又無負擔不油膩的效果,同時因為肌膚也有點敏感,在換季時,或是偶爾皮膚狀況比較不穩定的時候,更換保養品,皮膚都會有一段的適應期,有時候剛換保養品皮膚會感覺到搔癢不適,也曾經會有刺痛紅腫過,所以除了希望保養品的保濕效果好,質地清爽外,也希望成分是簡單,不會致敏感的。

 

此篇文章與「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合作。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005.JPG  

這幾年化妝下來,雖然畫眼妝的技巧少許精進而已,倒是使用過不少家的眼影盤,從一開始的隨興看到就買,接著開始會爬ptt看大家的推薦選購,後來也會請人從日本代購。當然也是會有踩雷的時候,我的眼影盤都是開架的,但是單品的價格卻漸漸有再提高,發現中等偏高的眼影盤,不但在粉質、顯色度、持久度上真的差別很大,因為我是油眼皮,所以慢慢開始會選擇持久度較高的產品,顯色度我倒是沒那麼追求,不要太差就好,因為畢竟技巧一般,也會怕太顯色容易化失敗,但是若是可以既顯色又持久是最好的囉!!

除了眼妝以外,也慢慢在追求全妝,眉毛、唇妝,也開始慢慢練習嚐試,尤其是眉毛!!真的是需要勤加練習,眉毛是個高深的學問!!我剛開始練習眉毛是從一字型眉筆,算是還蠻好上手的耶!倒是現在開始練習用眉彩盤,覺得還需要多加練習。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906.JPG  

這次要試用水母零油光持妝保濕露+水母膠原3D智慧潤色粉凝霜。

 

首先介紹水母零油光持妝保濕露,半透明玻璃瓶裝,短短肥肥的很可愛。

P1050907.JPG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904.JPG  

一直都覺得體香噴霧都有制汗的效果,如果制汗卻又擔心會堵塞毛孔,所以不敢嚐試,也擔心太過濃郁的味道,反而很突兀,讓人發現你有使用體香噴霧,有時在路上或是在火車上,聞到有些人身上傳來的味道,很明顯不是香水味,卻又很濃郁,心裡就會忍不住猜想,是不是為了抑制體味,所以有使用體香劑之類的,如果味道太不自然,也會很擔心或被人發現使用了體香產品吧!所以體香產品的味道真的很重要喔!!如果能夠清新自然的話是最好啦!!

 

這次難得能試用Fa體香噴霧,德國原裝進口的,配方溫和,味道清新。它是流汗問題不嚴重或是運動類型較和緩,或是多處於室內的人適合使用喔!!因為它沒有制汗的效果捏!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925.JPG  

[BEVY C.全球首創防禦修復型妝前保濕精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實際體驗文]

我是超級乾肌,隨著年紀增長,有越來越乾趨勢,面色不佳,有畫妝的習慣,所以事先做好妝前保濕工作,對於後續上妝有很大的幫助。我是連夏天都可以乾到無法上妝的膚質,粉底液還好,使用方便的粉餅對我來說,根本上不了,更不用說帶出門可以補妝,現在我都只能在家裡使用完粉底液上妝完,頂多輕壓一點點點蜜粉,就出門了,如果妝脫了或消失了,也只能假裝看不見哭哭,粉底液實在不好帶出門補妝。

對我來說,妝前保濕真的好重要!這次BEVY C.新推出全球首創防禦修復妝前保濕精華,就很特別,不但可以當作保養的保濕精華液使用,也可以加入粉底液,妝前打底,讓妝效更完美持久。

先來看看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891  

我的第一盒眼影就是KATE的四色眼影,小時候看著KATE的廣告,麻豆美麗的煙薰妝,就幻想自己也可以變成那麼正,想要努力練習自己的眼妝技巧,讓自己美美的,每次KATE豐富的眼影盤,總是可以滿足不同人對顏色的需求,而且眼影盤顏色都幫你配好了,只要照著步驟就可以畫出基本的眼影,當然高手更是可以使用不同盤調配出更多彩多姿的眼彩。KATE的彩妝不只眼影,最近出的眼線液筆也讓我好愛!不但包裝很美,價錢很親民,而且效果超級好,超級超級細的筆觸以及不易暈染的效果也躍升成我的大愛!上完眼線液筆,在壓上一點點的眼影粉,可以讓它更持久也更不會暈染喔!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902.JPG  

本文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應該是好多人第一次入手的面膜吧,價格實惠,效果也不賴,每次寶雅、屈臣氏有特價,都要去搬個3、4盒回家的啊!面膜自從某次改版以後,變得更薄更透記也更服貼臉了,簡直是平價面膜界的天王,不誇張,我真的是超超超級愛的!這次有機會試試新款的面膜真的好開心!

這次試用的是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有萃取自法國大溪地的黑珍珠以及美國克拉瑪湖的藍綠藻,並利用獨特98%高純度護活肌因隱甲藻萃取,透過硫酸多醣激發穀胱甘肽,一次就達到美白與保濕兩種功效。

直接來開箱囉!!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814.JPG  

我的膚質是超超超乾肌,年紀越大越誇張的是,今年夏天開始都可以乾到妝上不上去,從冬天到現在使用的臉部保養品沒有變多少,但是竟然還會乾到無法上妝,我都傻眼了!因為保養品都還是很滋潤的那種啊!怎麼會這樣呢?這種極度乾燥的膚質真的是破了我以往紀錄啊!我超需要超超超級保濕但又不能太滋潤油膩的產品啊!夏天的保養品就是要滋潤但又清爽的,不然感覺很不蘇胡捏!

之前有試用過寶拉的美白產品,這次要試用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含有Omega3+6+9黃金比例脂肪酸,補充肌膚營養,修復角質層,敏感肌適用,術後保養或是受損肌膚也可以使用喔!並添加神經醯胺+膽固醇,幫助乾荒肌鎖水,還有維他命C+E配方幫助肌膚抗氧化抗老化,避免肌膚外油內乾狀況出現。

來看看寶拉珍選的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862.JPG  

「Beauty Buffet by Watsons 【天天美麗 膠囊面膜】合作文章」

年紀越長,本來是乾性膚質,只有在冬天才會脫皮無法上妝的我,沒想到現在到夏天了,皮膚依舊是這樣乾乾乾到不行的狀態,不誇張,這麼炎熱的夏天,晚上我卻還是用最保濕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外加乳霜全套都上,但是白天有時連保濕粉底都上不太上去,更不用說方便上妝的粉餅,也是脫妝到不行啊!膚況不OK的時候,面膜是救急的好法寶啊!而且夏天敷面膜很適合,還可以敷之前把它放進冰箱裡變涼涼的,敷起來特別舒服喔!

今天要介紹三款Beauty Buffet by Watsons 【天天美麗 膠囊面膜】的面膜,膠原蛋白+Vit.C 淨白彈潤膠囊面膜+玻尿酸+Vit.B5 保濕舒緩膠囊面膜+多胜肽+Vit.A 緊實修護膠囊面膜。

對我來說選擇面膜第一首選一定是保濕面膜囉!!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820.JPG  

好久以前用過最最傳統的蜜蠟除毛,要先加熱蜜蠟,用木片把蜜蠟塗到皮膚上,再把布貼到蜜蠟上面,等候幾分鐘,才能撕下來,使用上真的是太不方便了!這次要來推薦Fiifii蜜蠟除毛貼片使用上不用這麼麻煩,方便又快速喔!!

 

我買的是花香除毛貼片(大面積使用),主要可用在手臂小腿等大面積肌膚。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682.JPG  

之前曾經使用過它牌的卸妝水,卸妝水的基本訴求都是清爽的卸妝,有時候不見得能夠卸除太過防水的彩妝或是比較難卸的眼唇彩妝等,但是對於平日只有淡妝的使用者來說,不用擔心卸妝傷害自己的皮膚,又可以適當的清除臉上的彩妝,真的還蠻棒的!

如果我沒有上眼妝或是唇妝時,也是很喜歡使用清爽的卸妝水的!我一般都是使用卸妝乳,有的時候會用衛生紙擦拭掉彩妝,或是直接用水洗淨,因為粉底基本都沒有上太厚,所以卸臉部的只要可以卸除乾淨粉底就好,不用太強。

眼唇會用專用的卸妝,眼睛比較敏感,就不希望敷在眼睛上時會有薰眼或是刺激的感覺,即使為了眼線、睫毛膏敷個30秒也不會讓我流眼淚紅眼睛的才是適合我的卸眼妝產品!唇部彩妝因為都是較顯色的,會擔心卸不乾淨有黯沉,所以卸眼唇產品必須兼顧卸除力卻又不薰眼!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