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97.JPG

又來介紹四物飲嚕!!

這次介紹的是順天本草芙蓉之四物

它有出兩款,一款是芙蓉的四物,是小紅來之後喝的

一款是順天生的化~是月經期間喝的生理湯

那我這次喝的是四物!!

 

DSCF4298.JPG

「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配方,順天堂藥廠65年經驗嚴選素材,

獨家製程萃取四物精華,添加「櫻桃」補充天然營養、溫和滋養好吸收,是現代人維持青春美麗與身體健康的好幫手。

 

 

DSCF4300.JPG

是小紅之後保養的首選,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自我調養,帶來甜蜜好氣色。

 

 

DSCF4302.JPG

一盒裡有10包

 

 

DSCF4304.JPG

一包有24G,食用方法為小紅之後,每天1~2次,以溫熱水約200~250ML充泡即可,看你喜歡的濃度唷!!

獨家濃縮菁露,攜帶很方便,隨沖即可食

一包才8.8大卡,不用擔心喝多會肥胖哦!!

 

DSCF4306.JPG

這是未加溫水前~顏色非常深,且濃稠

 

DSCF4308.JPG

加溫水至半杯攪扮色澤~

 

 DSCF4310.JPG

此為加至八分滿,我不喜歡喝太淡的~所以不加太多水

加水稀釋後確實沒有什麼中藥味,也蠻順口的,甜度也不會太甜呢!!

雖然說有添加櫻桃,但我並沒有特別喝到什麼櫻桃的味道,但甜度不會太甜就已讓我蠻讚賞的嚕!!

之前有試喝過

[體驗]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膏狀) 

若兩者來比較的話,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濃稠的多,而且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有一股較甜膩的蜂蜜味,

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中藥味也比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淡的多,

其實兩樣稀釋後中藥味都不算重的了,只是順天又再更淡一點,

京都的多一點苦味,若論順口度來說,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較順口哦!!

 

DSCF4311.JPG  

女孩子在經期後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多喝些四物調養身體,

可以讓氣色更紅潤健康哦!!

而且我喝四物會讓下次經期更準確呢!!

當然這是我本身體質關係~

經期比較紊亂,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