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91.JPG

這次要介紹 

SPA++MADE極保濕SPA等級專業面膜

我的試用文就屬面膜最大宗呢

好愛用面膜呢

最喜歡就是保濕的面膜了

因為我是超級乾妹妹~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春夏混合偏乾  秋冬是超級乾荒沙漠

當膚況不好時

來一片保濕面膜就能瞬間解我肌膚的渴嚕 

 

CIMG5593.JPG 

SPA++MADE極保濕SPA等級專業面膜擁有FG特優標章

是spa等級的專業面膜

能夠給肌膚全方位的保濕

結合歐洲X-50雙囊球水合載體成份

能夠將山茶花高效活性精萃成份高效滲透至肌膚

D-plus 超低分子玻尿則能深層長效補水並鎖水

雙效機制~

 

IMG_9463  

面膜紙則採用日本進口輕絲布膜

細緻剪裁

能完美包覆全臉肌膚

 

素臉兒~

IMG_9460.JPG

 

 

上面膜啦~

IMG_9464.JPG

 

 

喵的 我現在才發現當時手忙腳亂

面膜沒有貼的很好

IMG_9465.JPG

 

 

實在太囧了~XD

IMG_9467.JPG

 

 

不過報告一下剛敷完臉真的有色差ㄟ

IMG_9459.JPG 

我前一晚大約12點多睡

隔天5點多早上起床

睡眠超不足

發現妝超級好上

膚色也很均勻透亮

真的是不錯的面膜呀

維持效果好長久

一整天妝容都很服貼呢!

我這黯沉乾燥鬼

有得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MADE SPA等級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