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44.jpg   

過了30歲,保養品櫃上越來越豐富囉!尤其是精華液越來越多,總覺得美白也需要,保濕也需要,抗老抗皺的也要準備,瓶瓶罐罐越擺越多,但只有一張臉啊!!怎麼夠擦呢!!哈哈!不過我一次只會使用一種精華液,頂多晚上跟白天使用的是不同款這樣!

 

暑假到了!炙烈的太陽都快讓皮膚燒起來囉!對我這黑肉底的人來說,每到夏天,就是皮膚跟黑色素抗爭的時刻到來!我覺得臉部的肌膚真的好難照顧,冬天身體還可以用衣服遮起來,一個冬天就美白了!但是臉不行,所以我的臉永遠都比身體的肌膚黑了好多個色號!臉的美白是我這輩子永遠的功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我又有最新的美白產品可以試用了!!

 

1010345.jpg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含有高穩定性和持久性的美白成分,能降低黑色素形成,淡化黑色素與斑點,改善膚色不均,親脂性特質能將淨白成分帶入肌膚,並滋潤鎖水!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添加成分有:

 

山花精:淡化黯沉、明亮膚色,嫩白肌膚,防止老化。

尿囊素:可以舒緩柔弱肌膚的不適,保持肌膚水分,強化肌膚彈性。

吉拉索蘆薈萃取:調解皮脂分泌,延緩肌膚老化,修護曬後肌膚,提高肌膚防護力。

玻尿酸鈉:保濕因子讓角質水分充盈,肌膚水嫩、緊實有彈性。

維他命C磷酸鎂鹽: 修復肌膚黯沉、緊實肌膚,淡斑。

 

山花精是來自阿爾卑斯山的七種珍貴高山植物萃取,

分別是歐蓍草、婆婆納、歐洲櫻草、薄荷、錦葵、斗篷草、香蜂草,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同時有保濕鎖水抗老的功用唷!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推薦有肌膚黯沈、斑點、膚色不均者!(我又全中了倒~~)

 

1010346.jpg  

精華液是用按壓的

 

1010383.jpg  

精華液非常的水,很容易流來流去,光是我在準備照相,拿起相機的這同時,他都快從我手心中流到手心外了 

 

1010385.jpg  

按照習慣點在臉上,但是因為有點稀會流下來,還是直接放在手心沾取擦在臉上比較適當。

 

1010389.jpg  

質地真的和一般精華液不同,對於精華液的印象都是濃縮的精華,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但比較水狀,甚至比我現在所使用的化妝水還要水狀,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吸收速度OK!

 

1010380.jpg1010387.jpg  

BEFORE--->AFTER 

我嘴巴附近的小斑真的是很多(掩面)

 

1010512(0).jpg  

想看更多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