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12.jpg  

常聽人家說補充益生菌好處多多,可以讓你的腸胃當中的好菌增加,建立良好的腸道環境,腸胃蠕動正常,排便順暢!!

 

我覺得排便順暢是最基本的也是必要的!人體每天都會吃進很多東西,經過消化吸收以後不必要的渣滓會順著腸道肛門排出體外,正常的新陳代謝之下,才不會有不好的毒素一直累積在體內。人的身體要健康,腸胃健康是最最基本的要素!!其他當然還要配合三餐定時與運動等,但是腸胃因為是與人能正常運作最息息相關的器官之一,我們也要好好的保養他。

 

尤其現在很多人平常都只能外食,愛吃麻辣鍋、油炸、燒烤等,太油太鹹影響腸胃道健康,腸胃裡的壞菌不斷滋生,好菌大量減少。這時候只能靠額外補充的方式,讓腸胃道能保持正常的菌叢。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長新生技CHSFK23乳酸菌好得益R

 

1010313.jpg  

長新生技CHSFK23乳酸菌好得益R含有:

濃縮乳酸菌FK-23乳酸菌快速增加腸道乳酸菌活力。

木寡醣:高於果寡醣10倍的活力供給乳酸菌充沛能量

孢子型易生菌:耐高溫不怕膽汁、胃酸,活性更持久。

天然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

 

EDM02    

 FK-23乳酸菌不但能增加體內益生菌數量,還能減少有害菌

 

EDM03.jpg  

 

長新生技FK23乳酸菌好得益R一小包含有一兆以上的乳酸菌,而且FK-23乳酸菌不會隨便便排出,能夠留在體內繼續產生功效,實在很厲害!

 

1010315.jpg  

 

適用對象:

 

特別推薦給上班族、銀髮族、代謝症候群、產前產後、一般病後或癌症病前與病後之補養

 

 

建議用量

調整期:早晚各一包 。

 

維持期:每日一包,睡前一包 。

 

(空腹吃效果較佳)

直接倒入口中或加開水服用

 

 

1010320.jpg

60包分成一格5包包裝,好貼心的設計!非常好拿取,也很好判斷自己有沒有忘記吃!

 

 

1010321.jpg

小包裝設計很好旅行隨身帶!也不用冰冰箱

 

 

1010636.jpg

我是直接倒到口中,粉末很細緻,很快就溶解,在搭配一點點水!

 

 

1010644.jpg  

粉末是乳白色的,口味酸酸甜甜,有點偏甜,我每天睡前吃一包當保養!都要吃完才去刷牙!!哈哈!!

 

排便不用說,每天都非常定時而且順暢,而且不會沾黏馬桶壁!

本來分泌物較多,也有獲得顯著改善,原來人家說陰道感染要吃益生菌,不是沒道理的!他能調整體質,提升你身體的免疫力!

 

1010510(0).jpg  

想看更多長新生技CHSFK23乳酸菌好得益R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