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18.jpg  

 

平常回到家,通常都會先卸妝,洗澡過程中先洗完澡再洗臉。先卸完妝是因為使用的卸妝產品若手沾濕了就會影響卸妝的效果,所以排在洗澡前。卸完妝不會馬上洗臉,覺得卸妝完後馬上洗臉,等到洗完澡以後臉會變得很乾很乾,水分都沒有了!所以習慣性都在洗澡完成以後才開始洗臉跟刷牙,把它放在最後面的步驟,因為我的皮膚真的還蠻乾的,洗完臉沒有馬上上化妝水跟保養品的話,臉會變得乾澀緊繃不舒服,也因此養成了我把洗臉放在最後的習慣。

 

也是因為我皮膚真的還蠻乾的,所以我超級不喜歡洗淨力太強的洗臉產品,洗完馬上覺得臉像被拉皮一樣,好緊繃乾澀,所以也不太敢用淨痘類的產品,雖然我依舊會長痘痘,但不會在洗臉產品上使用相關產品。喜歡溫和中性的洗臉產品,畢竟我都有卸妝的習慣,所以也不太需要太過強烈洗淨效果的洗面商品,另外我也養成使用發泡網的習慣,讓洗臉產品充分發泡以後不但能節省用量,也能發揮最佳洗淨力也更好沖洗。

 

herbmaze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因為是慕絲的型態,可以省去發泡這個步驟,好方便,綿密的泡沫觸感很舒服,溫柔低刺激性,針對敏感脆弱的肌膚而設計,不含皂基,pH 6弱酸性接近人體正常肌膚,親膚又溫和。並添加專利TORNARE™海藻糖,能幫忙肌膚鎖水保濕;還有添加優質的金盞花萃取成分,修護安撫肌膚;有舒緩效果的乳香舒緩素,舒緩鎮靜疲倦的肌膚。另外添加胺基酸基,可以養護皮脂膜,避免清潔時帶走過多臉部水分;親膚性脂肪酸改善緊繃的不適感,讓皮膚顯得柔嫩。

 1020620.jpg  

 

 按壓出來綿密的泡泡,適合敏弱肌使用

1020785.jpg

 

直接塗抹在臉上,按壓兩回就夠洗全臉囉!

1020787.jpg

 

泡泡很快會消散,邊拍照邊要趕緊按摩臉部,讓泡泡充分融解臉上髒汙

1020788.jpg

 

味道很香,很溫婉宜人,我個人蠻喜歡的

1020789.jpg

接著洗另外半邊臉兒

1020790.jpg

 

細緻的泡泡可以帶走髒汙卻不會過度清潔

1020791.jpg 1020792.jpg 1020793.jpg  

 

用清水一下子就能沖得好乾淨囉!!

下面是before-->after

1020784.jpg 1020794.jpg  

 

有充分發泡過的洗臉產品,都能很好的用水沖乾淨,不會殘留在臉上

1020795.jpg

 

洗後不會覺得很緊繃,不會太乾燥,

1020797.jpg

 

臉摸起來嫩嫩的!

1020798.jpg

 

 

以下兩張臉近拍照,毛孔清洗得乾乾淨淨又不會乾燥緊繃,蠻推薦乾性敏感膚質來使用的呢!

1020800.jpg 1020801.jpg 1020803.jpg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www.herbmaze.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