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342.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

 

最近剛好慣用的眼霜使用完囉!!剛好得到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的試用機會。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是軟管裝的窄口瓶設計,很像在使用護唇膏,開口非常小,可以避免一時失手擠太多而浪費,也比較不會有細菌、黴菌的感染。這種包裝是輕量可以回收的環保材質,可以減輕地球的負擔。

1030344.jpg  

 

試在手上,白色霜狀,小瓶口設計,真的不怕會手滑擠太多浪費,畢竟眼霜都是貴桑桑的。

1030365.jpg  

 

輕輕抹開,看的出是霜狀質地

1030366.jpg  

 

但是在稍微按摩一下,馬上吸收,不會感覺到油膩

1030367.jpg  

 

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添加有機紅石榴果油,保濕潤澤抗氧化,擁有24hr的緊緻拉提,抗氧化能力勝過紅酒、綠茶、藍莓。

 

還有添加甜杏仁油、維生素E、植酸等抗老精華,潤澤保濕,撫平細紋,骰善黯沉。

 

更添加芭芭蘇籽油、荷荷巴油、輔酶Q10,舒緩安撫,撫平紋路,緊實白皙。

 

CosNature德國植萃的產品有機天然,且絕不添加對肌膚可能有負擔的添加物,採用天然原料與香料,產品都有經過德國的有機認證,不做動物實驗也不含動物成分哦!!

 

來試用在臉上,剛洗完臉

1030368.jpg  

 

擠在手上一小小小米粒

1030369.jpg  

 

輕點在眼周,晚上的時候,會特別加強上眼皮的部分

1030374.jpg  

 

輕輕按壓幫助吸收

1030375.jpg 1030376.jpg  

 

同時我會順便按壓眼周的穴道

1030377.jpg 1030378.jpg 1030379.jpg 1030380.jpg 1030381.jpg 1030382.jpg  

 

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保濕好吸收,擦完不會覺得油膩,常常讓我有種錯覺到底剛剛有沒有擦過眼霜,怎麼一下子就吸收了!但是其實眼周已經得到足夠的保濕,保濕度還不錯,可以延續到上粉底時,即使上妝久了,眼周也較不易卡粉,或出現深深的細紋。

1030383.jpg 1030384.jpg   

 
 
 1030346.jpg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