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507.jpg  

升級版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新上市囉,有榮獲第42屆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銀牌呢!這次很榮幸有機會能夠試用。我平常就有服用膠原蛋白粉的習慣囉!一開始是想試試皮膚能不能變好,慢慢得發現有服用膠原蛋白粉以後,我的指甲比較不容易斷裂,皮膚狀況也比較穩定,就變成長期都在服用膠原蛋白粉,離不開他囉!!

 

首先來看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外包裝,首圖是他的外盒包裝,打開裡面有15包的膠原蛋白粉,每一包有6.2公克,含有1/300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人體很好吸收,膠原蛋白活性hydroxyproline濃度有達12.1,濃度最好活性最好;更特別的是他還有添加維生素C與乳酸菌(玻尿酸益生菌),幫助肌膚保水與亮白哦!

1030511.jpg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粉末是乳白色的哦!

1030642.jpg  

 

我的食用方法都是直接配溫開水服用!

1030644.jpg  

 

有的膠原蛋白粉比較小包,我可以直接吞服,但是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粉末分量多,而且粉質細密,我一定要搭配溫開水比較好服用。

1030643.jpg  

 

吃起來的味道雖然有微微的苦味,但是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哦!我還能夠接受,因為我都習慣直接服用,如果腥味太重的,還要搭配其他飲品服用的話,對我來說我會比較不考慮選擇,主要還是因為方便性,早上一起床空腹就直接服用的方式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囉!也不會忘記。

 

每天服用,我最惱人的指甲斷裂問題當然是沒有囉!!服用期間肌膚也能保持水潤有彈性呢!!

 

1030640.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粉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