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466.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隱形面膜

女人的梳妝台上永遠少一片面膜,面膜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重要的存在,即使已經買了一堆,屯貨屯一堆,還是忍不住想要試用新款的不同口味不同功效的面膜!台灣人在面膜市場上的消費力是有名的驚人哦!!矮唷這是甚麼樣的強迫症呢!?總是想要嘗試新的面膜啊!!所以超級感謝女人知己可以提供這麼多市面上最新最多的產品,可以讓我們這種患了嘗新強迫症的人可以得到慰藉與滿足啊!!

這次拿到的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也是走超薄面膜的路線。首先先來看面膜外包裝吧!!

橘色底,印有馬兒的剪影。

1040466.jpg  

 

面膜本身,採用的是天絲隱形面膜布,現在很多面膜都採用這種材質,因為面膜本身都超薄,所以會有三層,一層是白色珠光膜,幫助面膜定型;再來是藍色PP不織布,幫助調整面膜貼合臉型;最後才是最中心的極輕薄隱形天絲棉!!

1040469.jpg  

 

首先把白色珠光膜撕掉。

1040470.jpg  

 

接著藍色PP不織布朝外,對準眼睛嘴巴洞洞貼上,調整貼合臉部。

1040471.jpg  

 

最後撕去藍色PP不織布,再度調整天絲面膜布讓臉部完整貼合。

1040472.jpg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有添加馬油,馬油的分子小,快速滲透好吸收,有植物萃取與高效保濕因子,可以提高肌膚吸收能力,替肌膚補水。

1040474.jpg  

 

此外面膜還有添加蘆薈萃取,舒緩肌膚;B葡聚醣預防肌膚老化;卵磷脂,滋潤保濕肌膚;玻尿酸鈉,強力鎖水保濕;醣類同分異構體,常效深度保濕;海藻萃取柔軟肌膚。

1040476.jpg  

1040478.jpg  

 

大約敷了15分鐘,面膜味道我很喜歡,效果我更喜歡。

1040479.jpg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不會滴滴答答一直流精華液下來,但是保濕能力又非常的好,使用完後臉部膚色均勻透亮,更棒的是我後面上妝超。級。好。上!天氣忽冷忽熱的,這一兩天又超冷了!皮膚狀況超乾,可是敷完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粉底液怎麼上怎麼勻,一下子就吃妝了!到晚上都還是維持很好的狀態!!因為它不會滴精華液而且極度保濕的效果,真的很適合妝前救急用耶!!讚讚!

1040480.jpg 1040481.jpg 1040482.jpg想看更多 BIOFUTURE隱形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妝前救急 馬油 面膜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