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688.jpg  

進入輕熟年紀,皮膚漸漸開始失去彈性,更容易乾燥,產生細紋,代謝也變得比較差,也開始注意起抗老的產品。首先從吃的開始,開始嘗試起膠原蛋白粉,固定都會吃膠原蛋白粉,或是維他命C錠的補充,從吃的開始改變;因為自己實在是沒有運動的習慣,所能做的最基本的也就只有從吃的上面來改善,不然萬年不變最基本的其實也是要從均衡飲食與適當的運動,才能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與減緩身體的老化,此外規律的作息其實也好重要,但重要歸重要,卻很難做到啊啊啊。

 

剛剛提到我自己除了從吃的上面有些改善之外,連臉上的保養品也會想要試用看看有抗老功效的產品。因為我的皮膚實在太過乾燥,可想而知,皺紋細紋是很容易找上門的啊!!像是眼下的細紋或是臉頰的笑紋等,當皮膚不夠保濕時,可以感覺到紋路好像又變得更深了!哭哭。

 

這次試用ekia的產品,我拿到的是ekia 抗皺再生霜,是法國原裝進口的,有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榮譽認證的哦,歐美女星愛用產品!

 

先來看看包裝。外包裝有葉片的圖案,底是深咖啡色,含有99.1%天然植物成分,20%有機成分

1040688.jpg  

 

內包裝。

1040690.jpg  

 

按壓式頭,使用份量好拿捏而且比較不會被手指汙染生細菌。

1040691.jpg  

 

先試在手上,非常濃稠,擠出來會呈現條狀!

1040701.jpg  

 

輕抹開來,非常厚實的霜狀,需要多加按摩幫助吸收。

1040702.jpg  

 

推勻以後,皮膚瞬間顯現滋潤感。

1040703.jpg  

 

準備試在臉上,我已經上完化妝水。

1040705.jpg  



使用時機在上完化妝水後,塗抹在臉部與頸部。

主要成分有:龍血精華(龍血是源自於亞馬遜雨林深處的八豆樹汁液,對抗老很有功效)促進肌膚彈力與修復;阿拉伯膠與多醣精華,平滑肌膚;玻尿酸,補水保濕;海冬青精華,使肌膚密實緊緻。

1040706.jpg  

 

輕輕推展開來按摩吸收。

1040707.jpg  

 

推展開來以後,反而沒有一開始霜狀的厚重,還蠻滋潤的,可以搭配一些按摩手式幫助臉部拉提,減緩皺紋的生成。

1040708.jpg  



1040699.jpg  

更多資訊參考:

ekia抗皺緊緻精華液:https://goo.gl/aT1Mt8

ekia抗皺再生霜(二號):https://goo.gl/tf1hl0

ekia全方位抗老眼霜:https://goo.gl/gf7ezg 

eki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KIA-65034700835559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