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14.JPG  

我的膚質是超超超乾肌,年紀越大越誇張的是,今年夏天開始都可以乾到妝上不上去,從冬天到現在使用的臉部保養品沒有變多少,但是竟然還會乾到無法上妝,我都傻眼了!因為保養品都還是很滋潤的那種啊!怎麼會這樣呢?這種極度乾燥的膚質真的是破了我以往紀錄啊!我超需要超超超級保濕但又不能太滋潤油膩的產品啊!夏天的保養品就是要滋潤但又清爽的,不然感覺很不蘇胡捏!

之前有試用過寶拉的美白產品,這次要試用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含有Omega3+6+9黃金比例脂肪酸,補充肌膚營養,修復角質層,敏感肌適用,術後保養或是受損肌膚也可以使用喔!並添加神經醯胺+膽固醇,幫助乾荒肌鎖水,還有維他命C+E配方幫助肌膚抗氧化抗老化,避免肌膚外油內乾狀況出現。

來看看寶拉珍選的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全銀色系包裝顯的好專業感。

P1050817.JPG  

 

按壓頭設計。

P1050818.JPG  

 

擠出來乳狀。

P1050819.JPG  

 

使用方式為早晚清潔、化妝水、去角質之後,輕輕按壓1-2次,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

此為上完化妝水之後。

P1050823.JPG  

 

分多處輕點在臉上。

P1050825.JPG  

 

質地像乳液狀。

P1050824.JPG  

 

輕輕推開很好吸收,而且不會帶有黏膩感。

P1050827.JPG  

 

P1050828.JPG  

肌膚感覺到潤澤,卻很清爽。如果油性膚質可以直接化妝水完就上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那我後面是還會加上乳霜,更加強,使用完不會亂長東西,也不會覺得過敏不舒服,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很適合敏感,或術後不穩定狀況的肌膚使用。

P1050830.JPG  

 

P1050914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s://goo.gl/hAPLF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