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9    

抽到這個試用超開心的!!!

雖然我是乾性膚質

但是不知道為啥

眼下的臉頰部位近來毛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常常上粉後還更明顯

整個是超不開心的呀 啊啊啊

真的是沒辦法接受肌膚老化的事實Q.Q

 

因為出國玩了所以比較慢才來分享心得

這次還有帶去乾燥的北海道使用呢

 

 

IMG_0870    

說明說可以幫助收斂

唉 我都不知道這個毛孔變很明顯是不是因為有陣子跟風

玩了幾次拔粉刺的面膜

那之後就一直覺得皮膚有受到傷害

所以奉勸大家別亂用

 

IMG_0871  

大家看看我很明顯的毛孔

而且就集中在這個部位 >"<

超~明顯的

 

IMG_0872  

把精華素擠出來

是淡淡粉橘色精華

味道是我能接受的 淡淡的

我是接在化妝水後使用

 

IMG_0873  

使用完精華以後

毛孔真的有閉起來呢

有看到嗎?哈

 

不過呢 洗完臉或皮膚乾燥時 毛孔還是會比較明顯

所以保濕也是很重要的呢

 

一開始不是說有帶去北海道使用嗎

第一天到的時候

在機場~我的皮膚真的美到爆了!!

上妝以後也完全沒有毛孔的狀態哦 

超開心的

之前上完粉底毛孔反而會明顯

這回完全沒有呢!!

 

可是接下來可能因為保濕品的不夠力

搭配這罐精華的效用就沒那麼好了

所以不管怎樣 還是讓肌膚水潤水潤

注重保濕很重要

另外希望持續使用

能夠慢慢一點一點縮小我的毛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