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2 

這次試用的是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超級喜歡這罐的耶!!

因為真的好適合用來妝前極效保濕哦!!

 

IMG_0713 

罐子上說可以用化妝棉沾輕按壓於全臉,我的習慣用法則是會濕敷全臉~

 

IMG_0714  

綠色包裝,說明和罐上是一樣的哦!!

 

IMG_0710 

我最常使用方法就是沾濕全片化妝棉,濕敷10分鐘,之後再輕輕拍壓全臉,這樣本來乾乾的臉馬上就吸飽飽水份嚕!!

之後再從頭上其它的保養品!

 

IMG_0715  

秋冬一換季,皮膚就開始亂長小粉刺了!好討厭啊~

這樣假日怎麼好出去約會呢?

我忘了拍使用前...囧

這是使用後的照片啦,臉會變端端的,有時候沒上妝的話,臉乾乾的我也會直接清拍臉上補充水份哦!!

總之使用完真的很舒服,乾肌救星!!香味也不會很濃郁,淡淡的是我喜歡的植物的感覺!!

到目前為止,我這罐已經被我奢侈的用掉1/3超過啦!!

但是一點也不心疼啊,因為我記得很便宜的呢!! 一罐好像不到200吧!!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