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18  

這次體驗的是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我之前一直以為是吃喉嚨的啊

原來是四物 ~囧~

超多包的啦!!

 

 

DSCF4019

近照!!

 

 

DSCF4020

食用說明:

直接撕開吃或是加溫開水稀釋

經期後5天每天可最多吃到2包

經期外保養1天1包

 

 

 

 

DSCF4021  

成份好多東西呀!! 不過光糖就有麥芽糖蔗糖黑糖蜂蜜

難怪味道很濃厚的甜味

 

 

收到隔天馬上開了一包來試吃
第一次直接就撕開沒有泡水直接喝~哇實在太濃了!哈哈
不過還是努力把他全部吃光光~
中藥味不會很重~跟我平常喝的四物飲來比味道算淡了
但是多了一股甜甜的味道!!
第二次就先擠到杯子裡加水攪拌
但是因為加太多水了!!
味道變太淡反而有點噁心
因為我平常最怕這種稀釋過頭的
所以第三次就知道別加太多水了!!
這個一包大概平常500cc馬克杯半杯水就夠嚕!!
小紅過後一次喝2包的話
大概就可以到加水到一杯滿滿
雖然看不出讓氣色紅潤的快速效果
可能是我氣色太差
試用期間又碰到大病一場
氣色差到一個極致
不過平常的經驗來說
只要有乖乖喝四物
我本來紊亂的小紅就會變得很正常
也比較不會亂長有的沒的
所以推薦大家可以的話平常當保養喝一點
對身體都是有益的!!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