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08.JPG  

這次要來介紹KRYOLAN 歌劇魅影最新粉底產品—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這是款特別添加珍貴的抗老精華成份的保養型粉底,能一邊上妝一邊讓肌膚吸收精華唷!

 

IMG_8306.JPG

銀色包裝盒,讓粉底微露"腰線"

 

IMG_8307.JPG

成份有山梨醣醇、卵磷脂、蜂蠟、維他命E、C

還德國製造的呢!! 

IMG_8309.JPG

剛開封我就有點好奇,為什麼會有類似龜裂的痕,原來是因為添加的精華液未融合,

 

IMG_8310.JPG

所以使用前要死命的搖勻唷,但是因為剛開封內容物太滿,很難搖勻呢!!

因此一開始使用還是會流出透明液體,就是精華液,可以用衛生紙擦掉就好,

我大概擠了3~4次才擠出純粉底,本來以為添加精華液會讓粉底較液狀, 

但是其實這款粉底是像粉霜,比較濃稠哦。

 

IMG_8350.JPG

擠出來會細細長長一條,要出比較大力氣擠哦

 

IMG_8352.JPG  

推展開來~我覺得延展性還不錯~用量很省的哦!!

 

IMG_8329.JPG

 

素臉~最近膚況超差~每到冬天都容易這樣 唉唉

皮膚太乾~但是擦太滋潤又會冒痘~

 

IMG_8341.JPG

 

上完保養品~

 

 

IMG_8360.JPG

 

薄薄上一層~剛上的時候

會有種油油的感覺

 

 

 

IMG_8366.JPG

 

久了以後會吸收,呈現粉霧無瑕的妝感,或者你要按壓蜜粉也可

 

IMG_8368.JPG

 

過越久感覺膚質越細緻,修飾毛孔的效果真的很好哦!!

還蠻服貼的,妝感是自然的,

我沒有用粉底刷,單用手上,

平常上粉底都是薄上一層,

所以像這種大濃痘的紅腫只有遮住2.3成,

還是要另外使用遮瑕

 

IMG_8370.JPG  

但是兩頰較粗大的毛孔真的消失了

真的很棒捏!

等我消去痘疤應該就可以單上這款粉底啦!

不過這款不具防晒效果,所以還是要先上防曬哦!!

 

更多訊息 請上官網、粉絲團查詢

     歌劇魅影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goo.gl/g9DJ4t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