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86.JPG

我是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愛用者呀

從大學時期就一直使用到現在

當時對於經濟拮据的大學生來說

搭配打折是俗又大碗又好用的面膜

當時的口味沒有這麼多

最愛就是紅酒面膜啦

實在超超超好用的呀

這次是試用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他有改版過唷

我家裡剛好有舊版的呢

 

舊版

DSCF7992  

 

新版

添加長效保濕 水透光澤

包裝也小小改版唷

也有蕾絲~

DSCF8183.JPG

 

 

DSCF7987.JPG

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嚴選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維持肌膚處於正常保水、鎖水的健康狀態

浸潤乾燥角質持續保持肌膚初生般柔嫩感受

並協助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由內而外全方位滿足極緻飽水需求

貼心可調式服貼布膜

可調式服貼設計(面膜紙敷上臉部後,

將下巴與嘴唇連接處輕輕撕開,左右調整肌膚敷膜密合度,

重新疊至下巴服貼位置),透過立體微細剪裁與材質特性,

讓下巴輪廓與線條無痕敷貼,體驗完美結合的極緻服貼感受。

採用進口植物纖維材質,降低環境污染力。

多層親肌彈力服貼結構、迅速擁有導入般的水潤膚觸。

 

DSCF7988.JPG    

產品安心再升級

全系列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長效保濕 

多元特殊分子結構的優質玻尿酸保濕成份,緊緊凝聚肌膚間水分子,

協同維持肌膚處於健康狀態的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展現絕佳親膚性及豐潤透嫩膚觸,呈現宛如初始般肌膚的飽和亮澤感。

 

水透光澤 

山金車精華和假葉樹萃取,注入兼具彈力、緊實的雙效活力因子,

有效提升肌膚極緻的嫩滑感受,重新賦予肌膚極潤後的水透光澤。

 

 

介紹完成分就來開箱試用啦~

DSCF8166.JPG  

沾滿精華液 會滴落喔 要小心

 

 

DSCF8167.JPG  

自從我的美麗日記改版成這種剪裁的布膜後我很甲意!!

超貼合臉型的  後面有圖可以看看

 

DSCF8165.JPG

剛洗完臉~

 

 

DSCF8168.JPG

敷上面膜啦!!

 

DSCF8169.JPG

因為他厚度不厚又呈半透明

我會覺得精華液可以被我臉完整吸收

而不是被面膜紙留住

 

 

DSCF8171.JPG

臉頰的裁片則是可以完整包覆臉部唷

可以很服貼

DSCF8173.JPG

鼻子與唇部的覆蓋都恰到好處!!

 

 

DSCF8174.JPG

眼部的開孔也恰到好處!!

 

 

DSCF8176.JPG

袋子裡會剩下很多的精華液唷

 

 

DSCF8178.JPG

倒到手上超多的

我會把他全部又滴回臉上不浪費 哈哈

我的美麗日記家的面膜味道都淡淡的

但又很香

都還蠻喜歡的喔

 

 

DSCF8179.JPG  

大概敷了20分鐘

平常都15分鐘的啦!!

拿下以後面膜還很濕喔

臉整個白了一號

喝飽了水果然不一樣呀

 

DSCF8181.JPG

近拍~都快零毛孔了說

因為細胞吃了充足水份呀

 

 

DSCF8182.JPG  

真希望我的皮膚能一直這麼飽滿透亮呀!!

隔天皮膚也好透亮喔

上妝也蠻好上的

真的是很稱職的保濕面膜呢!!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