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992.JPG

這次要來介紹日本美妝網站@cosme口碑第一的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我的是粉紅蓋子的愉悅花香口味,

從外包裝就可以知道它的特點就是擁有非常非常濃密的泡泡,

我已經好久沒有使用過這麼濃密泡泡的沐浴乳了,

還蠻驚豔的喔!

起泡實在超級超級容易的!

 

 

P1090995.JPG

我平常都會使用浴球來幫助能夠輕鬆起泡,

我按壓了一次,

 

P1090996.JPG

雙手輕輕一揉,泡泡就不斷不斷源源不絕地冒出來囉!

泡泡的質地是非常非常的綿密的那種,

就很像蛋糕上面的奶霜泡泡,

層層疊起濃厚綿密,

P1100001.JPG

 

因為泡泡比較綿密,

所以在使用浴球洗澡時,也不會覺得摩擦感很重,

顯得較柔滑感!

而且有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乳木果油三種美肌保濕成分,

洗完皮膚不會覺得乾乾的喔!

而且雖然泡泡濃密,

但是很好沖乾淨!不會一直附在身上沖不乾淨!

P1090999.JPG

 

最後要提到的是最棒最棒的宛如香水般的香氛,

剛拿到的時候聞到瓶子香香的,

結果我先生一洗,洗完聞到他的味道,

我又納悶的問他說,有沒有用新的沐浴乳洗呀?

他說有呀!

我直接聞擠出來沐浴乳香味又有一些層次上的不同,

接著我又自己洗,怎麼聞到的香味都有一點點不一樣呢!?

實在好神奇喔!

原來他向香水一樣有前後中味呢!

但是不管怎樣,味道聞起來都非常舒服且療癒,

甚至因為我們主臥衛浴沒有對外窗,

比較容易有悶悶濕濕的臭味,

結果使用美肌保濕沐浴乳後開送風乾燥,

隔天早上用浴室都是香香的味道,

好像沉浸在花園裡,真的是意外的收穫耶!

害我忍不住想要多屯幾罐回來用啦!

香味實在太喜歡了!

P1090998.JPG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擁有SPA級的香味與保濕力,

難怪成為日本必買商品

P1100003.JPG

更多資訊請參考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https://www.cow-style.com.tw/products_brand.php?brand=7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