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5  

 

很開心這次接到這塊粉餅的試用!

它跟我愛用的ZA有相同的名稱"清透光"

不過試用起來的妝感卻不太相同。

 

包裝是稟持著BEAUTYMAKER一貫風格的純潔白

IMG_0703  

 

我之前有買冰沁眼部保濕蜜粉

結果白色的包裝沒有好好照顧

現在變成很可怕的骯髒狀態

puriga  

 

沾滿了粉印~冏

所以這種包裝很美

但是很難維護...

 

進入正題

因為很喜歡za的清透光系列產品

粉底液、粉餅我都有

所以我還蠻期待的...

 

但一打開看到顏色有點擔心

看起來有點深吶....

 

先上素臉

IMG_0706  

 

沒注意到手機軟體把圖縮得好小

只好將就點看

乾肌有斑有痘疤

臉比脖子膚色深了好幾號的怪異體質

全身上下最黑的是臉!!

 

IMG_0707  

側臉素顏

看得出有很多小曬斑~

因為皮膚太乾

最近臉很粗糙

膚色極度不均

但這張膚色過白了點

 

接著是上完防曬後單擦這塊粉餅

IMG_0708  

 

結果這塊清透光呈現出來的感覺不是我想像中的光澤感

而是霧面的感覺

而且對我來說可能顏色太深

我蠻會黯沉的再加上要配合脖子膚色

我會買比原本膚色白比較多的色號來應付這兩個問題

這塊很貼我黯沉後的膚色

所以上完以後 天啊~簡直好像沒有上

只是近看會有閃閃小亮片的光澤

可能會很適合本身膚質就很好的

沒有太大瑕疵的

但是捏~他好像又沒有防曬系數耶

不過粉質蠻細的

 

IMG_0710  

 

遠看  右臉是素臉 左臉有上妝

原全沒有差吧

而且上完以後我的臉也沒變得特別乾

我想這樣應該有達到他所謂的保濕訴求

 

左右臉對照 應該不算是before與after

近看發現還是有差

本來膚色超不均

上完以後有柔焦混淆視覺效果!!!

IMG_0713  

 

最後附上我所謂的閃閃小亮片效果

試在手上比較明顯

手上一點一點小白點

就是亮片所在

IMG_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