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8 

 

將將!! 超開心收到的是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滲透乳的耶,我對化妝水比較無感。 

 

包裝是純白的好純淨,美麗的小花有小女孩的天真感。

透明的瓶蓋很有份量,增加些許質感。

 

IMG_0229  

令人垢病的是背後貼紙貼得有些草率,單價要到4.500的開架保養品也沒看過貼紙這樣貼的呀!!

這樣會把商品的層次降低了!!  

 

IMG_0008 

封口有透明的薄片,卻在我要補拍的幾秒鐘前被我搞丟啦 

 

 

IMG_0009  

一開始還以為是乳液,沒想到是美白精華,差點就要弄錯使用順序。

味道蠻濃郁的女人味,我對味道的分類有一類就是很女人粉粉的感覺。

是半透明略帶一點稠感的精華~像是稠一點的化妝水!

 

02   

抹在臉上~天啊!最近工作忙又都在冷氣房快12小時以上,臉整個乾到好可怕,紋都出來了,還莫名的泛紅。

不過這樣正巧看得出滲透乳的水潤呀!!

使用方法是抹在臉上,輕拍至吸收。

我不得不說,超好吸收的!! 瞬間就被我乾乾的臉吸光光了!

 

01   

有覺得我的臉沒那麼乾了嗎??

這罐我可是使用了1個多月嚕,有點慢才寫心得,不過用了我很喜歡,

這期間偶爾交替用寵愛的美白精華,次數不多,所以我覺得它對於均勻膚色效果還不賴!

只是說美白產品還是沒法兼顧保濕,我的臉還是乾乾乾到不行呀...

所以還要另外再使用加強保濕的產品,但我真的很喜歡它的質地,很好吸收,

也不會讓我產生過敏的反應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nvin kevin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