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58.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專業美髮品牌-Syoss絲蘊,

與日本殿堂級資深髮型師合作研發優質配方,

專為亞洲人髮質設計,帶給您沙龍級日常專業護理美髮效果,

就像剛由髮型師打理過一樣!

 

 

DSCF4263.JPG  

這次試用的是Syoss絲蘊深層修護洗髮、潤髮乳。

是專為染燙後受損髮質而設計。

 

DSCF4262.JPG  

蘊含CMC凝養新活因子(絲膠蛋白與水解蠶絲組成的修護成分),

幫助保養染燙後嚴重受損毛鱗片,

 

DSCF4261.JPG

黑色罐是洗髮精~白色是潤髮乳

 

DSCF4259.JPG

並含有與頭髮成份相似的氨基酸和角蛋白,

深入髮芯,溫和洗淨。

 

 

DSCF4293.JPG 

洗髮精蠻稀的,加水搓揉後泡泡不多,有點乳乳的感覺

 

DSCF4292.JPG   

潤髮乳,質地和一般潤髮乳差不多呢!!

 

DSCF4255.JPG

使用前,頭皮很油膩呀!!是標準的油頭皮,但髮質有染過,所以偏乾。

 

 

DSCF4268.JPG

使用後...已吹半乾嚕

DSCF4269.JPG

感覺沒有那麼乾燥嚕!!

 

DSCF4270.JPG

比較水潤有光澤

 

DSCF4271.JPG

光打太亮,不過可以更看清楚光澤感哦!!

 

DSCF4272.JPG

 

DSCF4279.JPG

 

DSCF4282.JPG

 

DSCF4284.JPG

想要跟產品裝可愛自拍失敗,出框了!!

 

DSCF4286.JPG  

整體心得:

洗髮精確實洗淨力頗溫和,

因為我是油頭皮的關係,平常是使用綠色花王洗頭皮,

但是綠色花王的清潔力太強,

洗完髮絲會很乾澀,

但Syoss絲蘊深層修護洗髮乳洗完後不會變得太過乾燥,

是清洗乾淨的感覺但不會到太過乾澀,

接著使用Syoss絲蘊深層修護潤髮乳以後,

頭髮會快速被潤澤,

就比較不會因為太過乾燥打結,導致掉髮。

要是有髮膜的話會更好呢

我平常是有使用他牌髮膜的習慣,

這次試用產品就沒使用髮膜,

單純體驗潤髮乳的產品效果,

也不錯呢!!

因為我的髮絲很細,超容易打結的,

使用了潤髮乳以後其實效果跟髮膜也差不多了!!

洗髮精的香味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說明上是寫花香,

不過我覺得就是很天然的花果香,

我還蠻喜歡這種天然的味道的哦!!

不會太過濃郁,也還蠻持久的,

洗後頭髮也蠻澎鬆的,很舒服!!

 

想要知道更多訊息,歡迎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yoss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