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994.jpg  

年紀越大,我都好擔心皺紋的產生,尤其我又是乾性膚質,聽說乾性膚質更容易產生皺紋與細紋啊!!擔心臉部因為膠原蛋白流失,會變得鬆垮垮,也開始定期補充膠原蛋白,女生過了25歲,簡直是在跟時間賽跑,要對抗各種各樣的肌膚問題,我的作息時間又不太正常,長期熬夜也使得面有菜菜子,膚色很黯沉,最近也開始會注意抗老的產品,本來都沒有特別留意的啊!可是抗老的產品要是沒有保濕功用,對我來說我就不會選擇,因為對於我膚質來說,最最首要的工作一定是保濕!所以我選擇的抗老產品一定要兼顧保濕效果。

 

這次很開心能參加薇姿10天緊緻有感試用活動,雖然因為颱風的關係,延遲了一些收到,使用產品的時間不長,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參考一下我每隔幾天就拍的全臉照片,看看效果如何。

 

VICHY的產品都有經過皮膚科學測試,研發各種膚質適用的產品。著名的薇姿礦泉水,源自9000年前的火山熔岩,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能強韌肌膚,抵抗侵襲。

 

這次試用的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有助於改善十大老化膚況(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眼下細紋/不夠緊實/缺乏彈性/頸部鬆垂/膚色黯沉/膚色不均/加速細胞更新)等,像我就有法令紋、眼下細紋、不夠緊實、膚色黯沉不均的症狀,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低敏不致粉刺,質地好吸收,可以使肌膚觸感柔嫩。

 

並含有突破性四大逆齡二代配方:

銀樺超導修護精萃10%:是薇姿專利抗老成分,可以改善肌膚組織老化的症狀,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大小玻尿酸複方:有優異的滲透力,大幅提升肌膚保濕力

LHA脂氫氧基酸:滲入肌膚底層,精準清除老廢角質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強化肌膚與抗老功效

 

點在手上,是半透明天鵝絨精華的舒適質地

1030011.jpg  

 

 

推抹開來迅速的吸收完畢囉!

 

產品本身的設計是滴管型設計方便取用且衛生能保持產品不易變質

 

1030012.jpg  

 

 

 

早晚清潔臉部及化妝水之後使用,全臉約3~5滴

 

這是剛上完化妝水

 

1030010.jpg  

先點在臉上

1030017.jpg  

 

輕拍臉部推展開來讓他吸收,也可以搭配拉提手法效果更好

我會用手掌虎口從下巴往太陽穴帶過去,再順著耳際淋巴往下帶到脖子處

1030013.jpg

 

 

 

保濕度還蠻不錯的,推開來如果用手掌輕碰,是會稍稍有些黏著感的保濕度

 

1030014.jpg

 

 

 

臉部充滿水分囉!!之後我會再搭配乳霜使用

 

1030016.jpg

 

 

以下是不同天拍的全臉照

第一天

法令紋與眼下細紋是我比較嚴重的部分

1030009.jpg  

使用完第一天

1030018.jpg

 

第二天還沒上保養品前照

1030019.jpg  

第六天未保養前照

乾燥程度是很有改善的

眼下部分不會那麼乾燥

法令紋不笑的時候也不會很深

1030056.jpg

接下來要持續使用到滿10天,見證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的緊緻功效!

 

另外薇姿還有限時體驗活動哦!!

 限時體驗活動「R激光緊緻有感10天份試用組」免費送到家

即日起至2016/11/15,連到活動網站https://goo.gl/aPIzxh填寫資料後有機會領取「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乙盒!

 

 

1030060.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