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95 (1)  

懶+忙了好久沒發文了哦!! 

積欠好多趕快來還一還啦!!

我最喜歡晚安凍膜了,

從牛爾在payeasy的時候就是玫瑰晚安凍膜的忠實顧客,

不知道回購幾十罐有了吧!!

尤其秋冬用量更大,有時一個月就可以用掉一罐呢!!

所以這次能接到BioBeauty HA玻尿酸夜間滲透水凍膜,

有種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期待感。

其實一拿到就馬上開來用了,但寫文就慢了點,囧rz

 

DSC_13961  

開罐照有附杓子唷!半透明濃稠狀。

 

DSC_13601 

透明的杓子,很愛這個杓子,最近正好缺,

所以把他拿去挖可可玫瑰花蕾護唇膏分裝小罐也超方便的!

有杓子可以避免髒髒手指的汙染呢!

 

DSC_13981 

挖一杓在手上,比較濃稠,不會流動。

 

DSC_13991 

抹到臉上摟! 抹開變透明啦!!

 

DSC_14001 

臉上水亮水亮的,

其實晚安凍膜我都會抹好幾層,

厚厚的,這款沒什麼香精味,

害怕"粉"味的人可以安心使用!!

 

DSC_14011  

拿來跟payeasy玫瑰晚安凍膜比較

左邊是payeasy玫瑰晚安凍膜,右邊是BioBeauty HA玻尿酸夜間滲透水凍膜。

玫瑰凍膜很明顯比較水,還會滴下來,玻尿酸水凍膜不會。

兩款使用感覺:

玫瑰凍膜很快就會消失了說,大概過個1小時,如果你塗沒很厚,一下子就乾了!!

所以有時候保養完摸一下電腦,要上床前竟然就快乾了,還要再補。

相同厚度玻尿酸水凍膜就沒那麼快,撐的比較久,沒有刻意塗很厚,

但是半夜摸到臉還是在的,我是覺得這樣比較能夠幫助臉長效保濕,

也才是我想要的效果,玫瑰晚安凍膜對我來說越來越無感啦....

春夏可能還ok,冬天真的不太夠力了ㄟ

ps 晚安凍膜是不用洗的啊 看到有人敷一敷還洗掉,匠子根本就沒達到鎖水效果。

當你晚上上完最後一層保養後,擦晚安凍膜,他會比較厚把臉包住,

讓你之前上的保養品可以完整吸收不會蒸散掉,

接著利用夜晚睡覺時間,臉部又會繼續吸收凍膜的成份一直到天亮這樣。

可以說是讓肌膚一直保持在營養豐富的狀態中,

對於救急我覺得是很有效果的!

但也不能太常用哦!!就和敷面膜的原理是相同的!!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