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4  

我從來沒有買過去角質的商品

因為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不太敢嘗試~

這次能有機會試用超開心的~~
看看清爽又果凍感的外包裝吧!!

 

IMG_0743      

超果凍的!! 好Q嫩~

因為之前才剛試用過一次 不敢太快再試用第二次

怕皮膚敏感
所以用手來試用~

IMG_0748    

擠出來是透明狀的

味道很濃呢 但我不討厭~

IMG_0747  

搓揉一陣子後會變這樣

 

IMG_0746  

到最後就會變這樣
有點像鼻屎一顆一顆的哈哈

接著用水沖乾淨

你的角質層就被帶走嚕!!
剛去完角質的手超嫩的呢!! 
相較之下另一隻手變好粗!!

 

一直做到這邊我才猛然想到

我最近有去過角質

難怪最近皮膚摸起來好嫩

之前超煩惱皮膚因為長期熬夜變得極度粗糙

但沒想到去個角質效果這麼好~~
看來我是累積太多層了吧

只是還是不敢太常去~

免得變成過度敏感

這款凝膠還蠻溫和的呢

因為我用完都沒什麼不適

只是皮膚變得很嫩很舒服
白天上妝也很服貼啊~~

 

延伸閱讀

[體驗] BeautyEasy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 

ribon03_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