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8

夏天一到,容易出油,本身的代謝要是不好,或是因為一些外在因素影響代謝的話,就很容易阻塞毛孔,此時去角質產品好像變得格外重要。 

這次又得到去角質產品的試用,上回是使用以下這款...

[體驗] BeautyDiy 蒟蒻淨化毛孔去角質凝膠~讓你的肌膚重見天日!!~ 

兩款產品很大的不同就是,薰衣草去角質霜是含有顆粒的,如果膚況不好時,像是有痘痘時,建議不要使用,比較刺激,也可能會造成本身痘兒的惡化。

但是它的去角質效果是比凝膠式的要好的!

如果膚質較敏感的,會比較建議選擇無顆粒的, 如果皮膚比較勇健的,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嚕!

 

IMG_0979 

產品說明,可以混合卸妝乳洗面皂,加強於t字部位按摩,或是調合沐浴膠使用,使用於全身肌膚。

一星期建議使用一次就好,並使用於乾燥的肌膚。

IMG_0997  

這款沒有封膜。

 

IMG_0980 

先使用於手上,乾燥"素手"

 

IMG_0981 

不小心擠太多th_057   

 

IMG_0982 

稍微推開,看得到明顯的顆粒,說明書上說這是蒟蒻柔珠與微晶粉球,有"拋光"效果,帶走老廢角質。

 

IMG_0983 

份量用太多,按摩好久都沒有什麼代謝角質...只有一滴滴滴而已。

 

IMG_0984 

用清水洗淨。

薰衣草系列的產品,早在payeasy剛推出時,我就有使用過第一代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等相關產品,很喜歡薰衣草的香味,之橫第二代也有使用過,再之後出了無數代,這回是標榜添加傳明酸等美白成份。

不過傳明酸加在去角質霜會不會有點可惜呢?會吸收到皮膚裡的比率很少吧!?

 

 1343919099-624645368_n   

不敢太頻繁使用去角質產品,還特地間隔較多天再來使用這款。

這是素臉!!  

 

1343919100-4196393614_n   

使用於臉頰與T字部位,臉部是乾燥的,要避開眼唇,但我會特別加強唇周,黯沉比較嚴重...

 

1343919101-4245193226_n     

開始讓柔珠在臉上散步嚕!

 

1343919101-3473050336_n     

不知道為什麼,按摩出的"屑屑"不如凝膠款多呢!還是因為最近勤去角質的關係呢?

 T字部位努力多按摩了幾次!

 

1343919102-4087795996_n    

接著用清水沖淨嚕!!

使用之後和凝膠款比較,柔珠款清洗完未上保養品前,膚觸比較乾粗,凝膠款的洗完臉就有鼓溜鼓溜的FU!

 

 

延伸閱讀

[體驗] BeautyDiy 蒟蒻淨化毛孔去角質凝膠~讓你的肌膚重見天日!!~ 

ribon03_07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