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076

生活忙碌外加懶功發作,已經好一陣子忘記要幫肌膚補補水啦!!

熬夜再加上換季,讓我乾乾的肌膚更加粗糙,快受不了那可怕的顆粒感啦!!

趕緊拿出SexyLook玻尿酸4D純綿雙拉提面膜來救急啦!!

 

DSCF4077

這款面膜的材質是全新升級的高彈性純棉材質

添加歐盟認證超微米級天然玻尿酸

超微粒分子可直接穿透角質

讓保濕效果深入肌膚

 

DSCF4078

人體工學4D雙拉提設計

讓精華液達到極佳滲透率!!

 

DSCF4081

產品主要成份有玻尿酸、德國黃金洋甘菊、有機仙人掌萃取液、海洋膠原蛋白、絲瓜萃取液

適合缺水無光澤肌膚使用

 

DSCF4080

面膜的使用方法是先將臉兩側的耳掛掛上耳朵

接著再換下巴的耳掛哦!!順序不要弄錯

 

 DSCF4095

打開嚕!!袋內沒有多餘精華液哦

 

DSCF4098  

拿在手上,精華液不會滴落!!

精華液不算多!!

面膜紙中等厚度

 

DSCF4097

先上素臉嚕!!

看得出乾紋吧!!th_009  

 

 

 

DSCF4100

將面膜平鋪上臉

並勾上兩側耳掛

從這張圖看得出面膜確實沒有很濕潤吧!

敷過較濕潤的面膜會透出更多的膚色

但這款面膜不會哦!!

 

DSCF4101

勾上耳卦

我今天戴蝴蝶結的髮箍

會跟耳掛打架啦>"<

 

 

 DSCF4104 

接著把下巴的耳掛掛上嚕!!

 

 

DSCF4103

面膜"穿戴"完成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精華液濕潤程度不夠的問題

中間山根處面膜呈現很騰空的狀態...

 

 

 

 

DSCF4105

右側,耳掛打架了~~~

 

 

DSCF4106

下巴也完整包覆哦!!

 

我敷了15分鐘~

這算是我近期敷過精華液最不多的面膜

剛敷上的狀態很像別款已經敷過15分鐘的感覺XD

 

 

DSCF4109

拿下面膜嚕!!

臉上餘下的精華液其實也不多哦~

所以也沒怎麼輕拍就趕快上美白精華、乳液、乳霜了!!

但看得出皮膚喝飽水了!!

眼下剛有的乾紋也消失嚕!!

我用了台燈強光照,比較能拍出臉上的光澤感

不是敷完就自動變白哦!!請注意...

 

敷後追加感想

雖然精華液不多

但是臉真的有喝飽水耶!!

皮膚一樣變得水嫩水嫩

不曉得是不是添加了超微米級的天然玻尿酸

所以即使面膜上的精華液相較其它款來說

並不是很多

但是仍舊可以達到同樣的保水效果耶

 

不過有個小小疑問就是按照平常的步驟與使用一樣的產品

但我再上BB霜時卻碰到大大的起屑(看下圖)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面膜的關係呢??

我還有一片未使用

下次使用完會再來回報觀察效果!!

DSCF4112  

 

另外剛好也有收到這款拉提面膜的另一系列-珍珠亮白系列

之後會分享唷!!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