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063

好趕呀~忍不住覺得好緊張。

今天下午才收到來電,原來有通知信告知試用文刊登期限,但我都沒收到,也在包裝裡找不到任何通知。

因為試用的商品不少,糊塗的我早就忘記試用辦法是什麼了,

回頭找網頁也找不到什麼刊文辦法,

建議廠商以後可以在包裝裡放上說明,

因為信箱實在太~容易漏信啦!!

8:00下班完趕緊來生文章了!!噢噢噢!!

照片不太多,請多多包涵呀!!

 

這次要來分享M'Code膠原胜肽莓飲~

包裝和我昨天PO文的 i美-膠原蛋白美妍飲EX

很相像哦!!

都是以粉紅桃紅色為基調

很明顯顧客取向就是愛美的女性們哈哈

 

 

DSCF4066

一打開包裝,映入眼簾的就是六罐排排站好的膠原飲。

 

DSCF4064

細看瓶蓋顏色不同呢!!

 

 

 DSCF4073  

30ML比較起來真的小很多呢!!

單看還沒發覺,放在一起就知道嚕!!

 

DSCF4075  

左邊是30ML的M'Code膠原胜肽莓飲

右邊是50ML的i美-膠原蛋白美妍飲EX

 

M'Code膠原胜肽莓飲是業界首度複合鮭魚菁華素膠原三肽的美顏飲品,

分子比一般膠原蛋白更小更濃縮更好吸收,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因素,

一般膠原蛋白產品都會標示內含XXXXMG的膠原蛋白,

但這款產品則沒有呢!!

 

此外添加的鮭魚菁華素是日本最紅最夯的成份,有類EGF效果。

什麼是EGF呢?

它是表皮生長因子,本來就存在於人體內,只是隨著年齡和不當的作息會慢慢減少。

它在人體內的功用是負責修復皮膚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一般來說都是推薦添加於精華液中,

用擦的方式讓皮膚吸收。

所以說鮭魚菁華素會有類似EGF的效果,幫助表皮修復與代謝,喝著喝著,皮膚就會慢慢水噹噹唷!!

 

還有添加余甘子,具有抗老防皺效果哦!!

完全就是太吸引人了嘛!!

馬上就打開試喝啦~~

 

接下來都沒有圖了,為什麼??

因為我沒想到30ML我喝個兩口竟然就沒了!!

啊啊啊~怎麼會這樣??是我嘴太大嗎??XD

不管了,先來說說口感吧!!

這罐的口感酸澀哦!!嚴格來說,口感並沒有比i美-膠原蛋白美妍飲EX好,

還有一種味道我形容不出來,也不是腥味,但是就是有種特殊味道,

和我吃的膠原蛋白粉的味道又不太一樣。

但尚可以接受。

 

特別要注意的是這罐的熱量超超超低的哦!!一罐才5.2卡耶!!

i美-膠原蛋白美妍飲EX熱量根本就是他的6倍,

愛美又怕胖的女孩們選這罐絕對不用擔心啦!

我還沒全部喝完,不曉得效果顯不顯著,

但是大家可以買來試試哦!!

 

想要試試請上

美芝達官網:
DeMall購物網  網路購買:

 

另外最後預告會寫膠原蛋白粉的試用心得,

這個吃好久了哦!!

應該蠻有參考價值的,哈哈,SEE YOU

 

參考文章

 [體驗] i美-膠原蛋白美妍飲EX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