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742.jpg  

這次要體驗的是Dr. Young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與試用包黛兒漾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與試用包黛兒漾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首圖是Dr. Young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外包裝,銀色為底,搭配白色與黑色的字體,包裝設計簡單明瞭不花俏。

 

左為試用包黛兒漾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右為試用包黛兒漾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潔面泡泡一時不察放反了,後面會提供有正面照。

1030744.jpg  

 

打開Dr. Young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黑色玻璃罐身搭配銀色、白色字體,依舊很簡單大方。

1030745.jpg  

 

採用滴管的形式滴取,好用且不易汙染內裝精華液,分量也很好拿捏,1~2滴為日常護理,3~4滴為加強保濕抗老兼按摩用。

1030750.jpg  

 

滴在手心,透明液體狀。

1030748.jpg  

 

實際使用到臉上,使用2滴,使用於化妝水後乳霜前

1030752.jpg  

 

水狀的會流下來,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可以幫肌膚提供充足水分與養分,強化肌膚防護力,

1030754.jpg  

 

分子小潤澤好吸收,不黏膩,滲透至肌膚底層,幫助其他保養成分吸收

1030756.jpg  

 

勻亮白皙膚色,調節肌膚周期,使肌膚嫩白。

1030758.jpg  

味道淡淡的,精華液稍稍按摩很快就完全吸收,不黏膩,後續會再使用乳霜鎖水。

每天早晚使用,沒有亂長東西,潤澤度也不錯。

1030759.jpg    

 

before(使用化妝水完的肌膚)& after

1030751.jpg1030757.jpg  

 

試用包 黛兒漾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

1030787.jpg  

白色乳狀,起泡ok,泡泡屬於比較蓬鬆,味道也是淡淡的,

1030790.jpg1030791.jpg1030793.jpg  

泡泡綿密細緻,洗淨能力對我乾性膚質來說算強

1030794.jpg1030797.jpg1030802.jpg  


試用包黛兒漾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1030788.jpg  

晚安面膜擠在手上

1030803.jpg  

 

香味我蠻喜歡的,某種蔬果清新的味道,面膜本身也很清爽不黏膩,早上起來臉不會黏黏的,還蠻保濕的哦!!晚安面膜最怕很黏膩,會黏到頭髮棉被枕頭之類的。

1030805.jpg1030806.jpg1030808.jpg  

 

 

1030809.jpg1030746.jpg    

更多資訊請參考

1. 官方網站: http://www.dryoung.com.tw/

    2.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young.tw/

3.活動網站:https://www.charmingmall.com.tw/Dr_Young_10473.htm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