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697.jpg  

我的膚質是乾性,一到冬天都會很乾很乾,因為作息不正常,膚色一直都好黯沉,不上底妝的狀態之下,我會不敢出門,因為除了膚色黯沉以外還有萬年黑眼圈與永遠睡不飽的淚溝,不上粉底氣色差到一個極致,會嚇死人喔,可能會覺得你生了重病還是甚麼的。因為皮膚乾,眼下也蠻容易產生細紋的,表情的紋路也比較深,皮膚也沒甚麼彈性,一整個就很糟糕呀!!

這次難得可以試用人氣韓國面膜專家Mask House®的蜂萃養護面膜。那Mask House®這次推出兩種類型的面膜:分子面膜與養護面膜,分別針對肌膚深層修復與日常護理來設計,是醫學級的面膜。

 

我拿到的試用是蜂萃․養護面膜,外包裝是首圖照片。

 

面膜本身的包裝很像一個蜂蜜罐,蠻可愛的!

1030699.jpg  

 

面膜紙是直接折疊設計的,精華液非常的多,一直滴滴答答,為了不浪費要趕快把它貼到臉上。

1030727.jpg  

 

面膜紙蠻薄的哦,可以直接看到膚色,貼上臉時需要快狠準,位置要看好,不然不小心重疊就不好打開了。

1030728.jpg  

 

剪裁非常的服貼唷,面膜輕薄又軟,精華液超多,面膜紙上的多到一直流下來了,但面膜包裝裡其實還剩非常多喔!可以拿來敷脖子手腳等等。

1030729.jpg  

1030741.jpg  

 

眼睛、嘴巴留的孔洞大小也蠻適當的,

1030730.jpg  

 

鼻翼、下巴、臉邊際也都能服貼。

1030731.jpg  

 

面膜的味道淡淡的,蜂萃․養護面膜蜂萃․養護面膜添加蜂萃精華與透明質酸,有抗氧化功效,改善肌膚暗沉、乾燥的現象,以及撫平細紋、抗皺的功效。

1030732.jpg  

 

我只有敷15分鐘,不過面膜說明可以敷到30分,我敷到15分,面膜還是非常非常的濕潤,所以敷到30分鐘應該沒啥問題,但還是要注意不要敷過久,或是敷到面膜乾掉,反而失去效果。  

 

1030736.jpg  

敷完以後,肌膚的滋潤度非常足夠,膚色吸飽水分後,顯得透亮許多。

1030739.jpg 1030740.jpg  

before& after

1030726.jpg1030735.jpg  

 
1030696.jpg  更多資訊請參考
Mask House®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maskhouse.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氧化 面膜 滋潤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