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果蕾緊緻除紋霜的廣告

整個笑噴了~很有意思

剛好這次要來試用果蕾緊緻除紋霜

才仔細的觀察自己身上的紋路

天啊~

原來年紀增長再加上缺少運動

身上出現好多紋路了卻還不自覺

嚇死我了  

趕緊打開 果蕾緊緻除紋霜 來試用啦!!

 

CIMG5692.JPG

藍色的包裝感覺好清爽

 

CIMG5714.JPG  

果蕾緊緻除紋霜

是專為生長紋、產後妊娠紋、肥胖紋而設計

建議使用次數為一天兩次

搭配按摩等幫助淡化紋路顏色

 

CIMG5694  

像洗面乳般的軟管

很好擠壓喔

125ml

 

第一次使用瓶口有封住

CIMG5697.JPG

 

 

擠出來在手上

是乳白色的

沒什麼香精味

CIMG5698.JPG  

 

我大概找了身體2處較明顯

而且拍出來比較不會害羞的地方來使用

一是膝蓋上的生長紋

還有小腹上的假妊娠紋、肥胖紋

 

先看腳上的生長紋

從小就跟隨著我

過了這麼多年卻還是沒什麼變的生長紋QQ

雖然是近看才會比較明顯

但還是很不喜歡~~~

CIMG5696.JPG  

 

抹上果蕾緊緻除紋霜

CIMG5699.JPG

 

很潤澤也很好延展

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擦過的地方會有充滿水份的亮澤感

CIMG5700.JPG

 

試用多天後的比較圖

CIMG5715.JPG  

 

 

接著換小腹上的紋路

肥肥小腹超討厭>"<

重點是為什麼還長了假性妊娠紋啊

我可還是個少女啊(誤

CIMG5701.JPG  

 

抹上果蕾緊緻除紋霜

CIMG5702.JPG

 

數天後的結果~

內褲痕的紋路好像增多了(真糟糕

有變淡嗎?^^

CIMG5716.JPG  

 

接下來還會持續密集的使用

希望我的肌膚能夠找回原有的緊實呀

話說  剛剛臨時想到大腿後側超多肥胖紋的

馬上來大量塗抹

希望大家都能回復少女般的緊實肌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蕾 緊緻除紋霜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