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62.jpg  

年輪蛋糕源自於德國,「Baumkuchen」,這是德文的複合字,其中「Baum」是指木頭,而「Kuchen」則是糕點。

 

3.14家的年輪蛋糕由一層又一層的淋上蛋奶糊,反覆以250度高溫耐心烘烤,歷經20層而成,散發陣陣奶香,口感綿密細緻。

 

有上網稍微搜尋過不同家年輪蛋糕,3.14家的年輪蛋糕比別家的還要特別多層呢!!

 1010169.jpg 1010170.jpg 1010171.jpg  

切開來看,橫剖面會一圈一圈很像樹的年輪

1010163.jpg  

1010166.jpg  

側邊顏色很像樹幹

 

3.14年輪蛋糕的包裝走白色簡約風

1010158.jpg 1010159.jpg 1010160.jpg

掀開蓋子先有一層包裝

 

 

1010161.jpg

把袋子剪開

 

 

1010165.jpg

年輪蛋糕裝在塑膠盒裡

 

 

1010167.jpg 1010168.jpg  

包裝簡單大方,很適合作為伴手禮。

 

我很喜歡傳統僅用牛奶或奶油與蛋混合而做出來的蛋糕,像是竹北某一家傳統雞蛋糕,我們家就很愛,每次經過都會去買。

 

1010172.jpg 1010173.jpg 1010174.jpg  

3.14的年輪蛋糕,一入口滿滿的奶香溢滿口鼻,甜度雖然對於我來說,稍微還是偏甜一些些(我們家口味較清淡),但甜而不膩,只想細細咀嚼那綿密細緻的口感,而且這種奶蛋糊做成的蛋糕,超級適合搭配牛奶的哦!邊吃邊配牛奶,會更突顯出蛋糕的醇香,讓我愛不釋口,吃完了馬上想要回購!

 

年輪蛋糕的保存辦法是常溫5天,冷藏1週,冷凍2週。

 

他們的店在深坑,也可以宅配哦!!滿3000可以免運!!年輪蛋糕一盒200,我覺得還蠻實在的價格,畢竟製作的程序非常費工,香味濃郁真的很好吃!

 

更多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 3.14年輪蛋糕
        訂購專線:(02)8675-2233 
        營業時間:10:00~19:00
        營業地點: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34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14circlecake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14 年輪蛋糕 深坑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