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05.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蹣機

 

我從小就鼻子過敏囉!以前有抽血檢驗過敏原,其中過敏程度最高的就是塵蟎了!我幾乎不太能靠近充滿灰塵的地方超過5分鐘,一定開始大打噴嚏外加鼻子癢鼻水直流,極度痛苦.所以從小我就不太喜歡大掃除,那意謂著我會極度痛苦,即使戴著口罩,我都覺得塵蟎會鑽過口罩直達我鼻子.

 

每年過年回鄉下,晚上要睡覺也是我痛苦的開始,鄉下的棉被枕頭長年塵封,沒有曬太陽與清洗,根本就是塵蟎的溫床,我幾乎都是戴著口罩,一路跟鼻子癢打鼻涕作伙到睡著為止,我真的超級羨慕我的爸媽完全沒有過敏的困擾,但是他們也無法了解我的痛苦.

 

因此我真的格外注重我寢具的清潔,最慢2週就一定要全部拿去洗衣機洗過跟曬太陽,洗衣精一定要強效除蟎與除菌的,有時候太忙拖太久,只要一感覺到鼻子搔癢,隔天絕對立即馬上整套換洗.

 

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蹣機就是針對床具,枕頭沙發等設計的小型吸塵除蟎機,一知道能試用真的很開心,現在真是科技日新月異,越來越多滿足日常生活需求的家電產生,實在是消費者一大福音.

 

1020112.jpg  

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蹣機很輕巧,才1.5kg,跟我家寵物兔差不多重而已耶!

 

1020107.jpg 1020108.jpg 1020109.jpg 1020110.jpg 1020111.jpg  

開箱照片

 

 

 EDM04  

他有UV-C紫外燈照射,可以殺死過敏原和塵蟎,UV-C紫外線是不可眼睛直視的,為保護消費者,有樂紛塵蟎機設有下列保護:1.雙紅外線感應保護,它牌採取微動式安全感應器,缺點為只要跟平面不平整就容易斷電,2.除塵盒抽離自動斷電保護

 

震動板:專利設計雙拍打震動,每分高達3600下,將深藏的塵蟎拍打出來.

 

EDM05   

雙吸口:大範圍有效地吸起塵蟎與過敏原

 

透明集塵設計,二次殺死塵蟎與過敏原

 

EDM06  

安全感應裝置,避免誤用紫外線

 

集塵盒可以水洗




直接來試用囉!!

P1020403.JPG

一開始乾淨的集塵盒

 

 

P1020404.JPG

 

 

P1020405.JPG

準備來吸一吸沙發囉!!

 

吸沙發過程影片

 


P1020408.JPG

 

吸完的集塵盒

好多頭髮和灰塵塵蟎

 

 

 

 

 

 

 

 

 

 

P1020410.JPGP1020411.JPG 

 

 

想看更多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機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官網購買

http://goo.gl/IOW1p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塵除蹣機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