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431.jpg  

這次要試喝阿華師茶業的榖早茶系列,黑豆水與紅豆紫米薏仁水。

 

外盒走一種簡約的風格,白色底印上品牌名稱與LOGO。

1030428.jpg 1030430.jpg  

 

內裝是圓筒型密封罐,兩側還有貼著密封條。整體配色有種古樸感,我還蠻喜歡的,如果買來送長輩也簡單大方。

1030431.jpg  

 

兩罐的封條配色,很俐落簡約。

1030436.jpg 1030437.jpg  

 

首先就來試喝紅豆紫米薏仁水。

1030432.jpg  

 

茶包一拿出來就聞到紅豆紫米薏仁的香氣,紅豆紫米薏仁水的茶包香味雖然蠻香的但還算淡的,另外一款的黑豆水簡直就是濃郁的豆子香,害我一聞到忍不住覺得肚子餓了。

1030438.jpg  

 

茶包的設計是PET材質的三角立體茶包,可以清楚看見內容物

1030439.jpg  

 

PET材質的茶包需要特別注意,雖然包裝上說明可以450CC約95度C的水沖泡,但是我另外查詢過資料,也有其他專家建議使用85度C以下的水沖泡比較好,以避免溶出有毒物質,所以為了身體健康,我就選用不超過50度的溫水沖泡。

1030541.jpg  

 

大約沖泡約5~6分鐘,用的溫度越低,要泡比較久,味道才會比較濃,可以回沖2~3次歐

1030543.jpg  

 

另外也可以冷泡,放入600CC涼水中,常溫20分或是冷藏6小時就可以飲用。

 

泡完茶,茶包裡的紅豆紫米薏仁可以放進電鍋煮一下吃掉哦!

 

因為含有薏仁,懷孕、生理期、哺乳期間比較不建議飲用哦!

 

喝起來薏仁的味道比較重,但是是一種淡淡的香氣,紅豆水又可以去水腫,薏仁有美白功效,是古早傳下來的養顏美容妙方。

 

接下來試喝黑豆水

1030434.jpg  

 

茶包拿出來超級~超級~超級的香啊!!太犯規了!!焙炒得那麼香,我都想直接吃了!!

1030440.jpg  

 

沖泡的方式跟紅豆紫米薏仁水一樣,以450CC的熱水沖泡,大約沖泡約5~6分鐘,用的溫度越低,要泡比較久,味道才會比較濃,可以回沖2~3次歐

1030544.jpg    

 

另外也可以冷泡,放入600CC涼水中,常溫20分或是冷藏6小時就可以飲用。

1030547.jpg  

 

泡完黑豆也可以直接吃掉哦!!

 

實際喝起來雖然不如鼻子聞到的濃香,但是非常健康唷!!黑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調節生理機能!黑豆水也沒特殊限制,每天都可以喝!

1030548.jpg  

 

阿華師茶業也很用心,有附上食品材料的檢驗報告,甚至還有茶包、棉線等的檢驗資料,讓我們了解她們的用心,可以安心飲用!!

 

更多資訊

1030574  

 
 

∎ 阿華師茶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30

       客服專線:0800-824-888

       傳真訂購:04-2406-8439

       官方網站:http://www.awastea.com/sho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wasTea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