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978.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發酵權威,擁有東洋發酵ROSE CRYSTA®-70專利證書的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光看產品名稱-帝之姬,還真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產品呢!讓我慢慢的來介紹吧!!

我們的身體裡有一種特殊的生理現象叫做「糖化現象」。甚麼是糖化現象呢?指的是身體裡的蛋白質與攝取的糖分結合,使蛋白質劣化的生理反應,糖化如果發生在皮膚的膠原蛋白裡,就會使膠原的纖維失去彈性,皮膚就會變得不緊緻,容易鬆弛與產生皺紋。

糖化現象所產生的劣質蛋白質在身體裡不斷不斷累積的話,肌膚與身體就會不斷老化,這個時候就需要補充抗糖化的產品(例如玫瑰多酚晶萃),讓肌膚能不受糖化現象的影響。

久禾生物科技的帝之姬裡就含有高濃度玫瑰多酚晶萃,蓮花植物胎盤,米胚芽和大豆發酵萃取物以及多種酵素維生素(紅車軸草、茄紅素、青木瓜、馬卡、積雪草、洋甘菊等),自野生種玫瑰花瓣萃取濃縮噴霧乾燥後的萃取粉末,是萃取自天然植物的美容力量。

1030979.jpg  

外包裝全部都是日文呢!!

1030978.jpg  

好險背面有中文解說。

1030979.jpg  

這次有7包試吃包。

1030980.jpg  

設計成這種長條狀的隨身包,外出很好攜帶很方便,即使長途旅遊也不忘會忘記補充。

1030981.jpg  

一包有2g,一天吃一包,可以搭配溫開水

1040016.jpg  

其實倒到嘴巴裡,口水混合很快就溶解了!好像不用再喝水。

1040017.jpg  1040018.jpg  

味道偏酸呢!酸酸甜甜的,好好吃,我喜歡。

1040340.jpg  

 

想看更多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