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709.jpg  

一直是UNT指彩的愛用者,選擇指彩的標準包含不含甲浣,不傷指甲,再來就是指彩本身的色澤,顯色度一定要好,濃稠度也要穩定,加上TOP之後的持久度,至少能維持3天

以上,但不會要求太長,習慣要讓指甲能休息呼吸,所以也不要求超級持久,太持久有時候因為都沒掉色,反而捨不得把指甲卸掉休息,哈哈,真是傷腦筋。

 

太陽感‧光指彩釉系列其實一直有在關注,因為單價比較高,一直還沒機會下手,這次難得能得到試用的機會,真的很開心!很期待。我拿到的試用品除了太陽釉亮保護膠外,顏色是: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指甲語:你line我我賴你、痛恨所有單數、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關于我倆,gotcha。

使用方法是均勻薄擦兩層太陽感‧光指彩釉,接著再上太陽釉亮保護膠。

 

先來開箱太陽釉亮保護膠 外包裝是黑色紙盒

1040712.jpg  

全鏡面亮銀色瓶身

1040716.jpg  

再來是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開箱

1040710.jpg  

 

1040714.jpg  

素甲1040837.jpg

 

由於我沒有太陽光基底護甲油,所以使用指彩的基底護甲油。 1040838.jpg 1040839.jpg  

薄擦一層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1040862.jpg  

 

我第一層擦得好爛哈哈,還再適應太陽感‧光指彩釉質感,覺得蠻水的。

1040864.jpg  

上完第二層囉!!

1040866.jpg  

看不出第一層的落漆之處了哈哈!!!

1040868.jpg  

 

這個顏色真的好奇妙,鵝黃又參點綠,某些光線下有點螢光黃,有些又像草綠。剛學會認顏色,覺得黃色就是香蕉色的外甥,看到大喊黃色;但是我媽看到就說,你塗這甚麼顏色,她應該也覺得很難形容這奇妙的顏色吧!!超顯色,色澤光亮。

現在春天不吹電風扇的天氣,乾的速度不會說太慢,但還是要拿其他東西搧風加速,不然有得等。

 

 

最後上太陽釉亮保護膠。

1040870.jpg  

 

上完光澤更好,隔天看色澤更均勻,呈現一種很細緻的亮澤,耐刮度與指彩上完top相較,差很大,很放心用力用指甲刮指面,完全不動如山,可以感覺到甲面的硬度。

1040871.jpg  

 

 

 

太陽釉亮保護膠採用歐洲專業配方,在自然光下就能硬化指彩,非常持久耐刮,甲面呈現細緻光亮色澤,有類光療效果,但不會不好卸除哦!。

1040873.jpg  1040874.jpg 1040883.jpg 1040884.jpg  

 

 

 

 

再來是亮片色,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1040711.jpg 1040715.jpg  

 

透明底色的亮片色上一層

1040888.jpg 1040895.jpg  

上第二層,明顯亮片數很多,很閃亮亮,因為有些亮片比較大,會凸出甲面,會把他向內推或拿掉。

1040898.jpg 1040901.jpg 1040904.jpg  

最後上太陽釉亮保護膠

1040906.jpg  

3罐排排站,太陽感‧光指彩釉系列的瓶蓋都是銀色,指彩則是黑色做區別。

1040713.jpg  

 

1040908.jpg  

想試試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w.unt.tw/6T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