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460.jpg  

我的皮膚是超超超級乾性,從小就被爸媽說氣色很差到大,哭哭,再加上上大學以後開始作息不正常,那氣色更是永遠好不起來啦!!真想自暴自棄~~沒有啦!!不過,很努力的遮陽防曬,還是有慢慢得讓自己的膚色變得白皙一米米米,但是比起來臉的顏色還是無法像手腳可以靠穿一個冬天的長袖白回來,膚色黯沉的程度還是很驚人,不知為何我只要抹上不對的防曬品或是粉底產品,就會在半小時內瞬間膚色黑一兩個色號,這實在讓我超超超級困擾的啊!一般粉底產品防曬系數都不高,想要額外使用高係數防曬產品又怕瞬間黯沉。後來我放棄高係數防曬產品,卻又發現久了臉上出現越來越多的曬斑、小雀斑。天啊!!我開始認真的想要讓自己的膚色變得能夠勻稱一些,不要花花的,就開始注意起美白的產品起來。

 

發現Dreamhound朵芮迷推出的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讓人第一眼就注意到的是他產品包裝,讓我好喜歡,少女心直直冒。

   

首先是白色為底,淡淡小花的外包裝。

1050460.jpg

 

 

   

接著是粉粉嫩嫩漸層粉橘色的產品包裝,字型搭配也是圓圓可愛的少女風格。

1050461.jpg

這罐是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

 

  

是按壓頭的喔!

 1050466.jpg

 

按壓一點到手上,一聞到香味我好喜歡,這味道好像小時候阿嬤家種的玉蘭花香味呢!!淡淡的卻很宜人,愛死了這香味!!

1050467.jpg  

 

化妝水的質地是比較水的,那因為我皮膚比較乾燥,我會用化妝棉沾取,輕輕拍打,讓化妝水可以進入肌膚

1050536.jpg 1050537.jpg 1050538.jpg  

 

這個香味我太喜歡了,一整個使用過程我都覺得好享受!!

1050539.jpg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使用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的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除此之外,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還添加Beta葡聚糖、九胜肽、六胜肽等,具有細微水分子,有很好的前導效果,讓肌膚煥白與保濕打底。

 

接著是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

1050468.jpg  

 

 

一樣是按壓頭

1050469.jpg  

 

按壓在手上,是比較滋潤的乳液,香味跟化妝水差不多,好像還多一點點茉莉花的味道,一樣讓我好愛!

1050470.jpg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除了添加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外,還有α-熊果素、六胜肽、九胜肽、菸鹼胺,幫肌膚所水,阻斷黑色素形成,減少黑斑形成,平滑臉部。

 1050543.jpg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使用親膚原料,不含防腐劑PARABEN也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實際使用覺得還蠻滋潤的呢!!不過對於我這個乾肌還是需要在上個乳霜囉!!乳液質地本身不厚重,是好吸收的,但也具有一定的滋潤度,油肌應該可以直接使用喔!!

1050544.jpg 1050545.jpg  

 

 

雖然美白是需要長期抗戰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但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的香味真的讓我使用保養品就很像在大自然中聞到花香,非常的享受又舒服啊!甚至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坐在樹下跟阿嬤的互動情景,為了這個香味,我會考慮回購的!

1050457.jpg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s://goo.gl/TIGDa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