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65.JPG  

從小到大肌膚就一直處在極度乾燥的狀態下,因為太容易乾燥緊繃了,所以也很有自覺得會使用保濕的商品,臉部肌膚還不至

於會乾到脫皮,可是好像不管再怎樣,肌膚都顯得比較蠟黃,也不可能出現吹彈可破的那種充滿水分得晶瑩剔透感的膚質,但說實在話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可能出現吹彈可破的肌膚,只能祈求皮膚至少可以不要乾到脫皮緊繃紅癢的狀態了吧!

那我的皮膚對於化妝水真的很要求,實在無法使用太過水的材質,那對我的肌膚來說,完全不夠力!!也會影響到我後續使用精華液或是乳液皮膚的吸收度!我使用的化妝水都需要具有一定的濃稠度!正好UNT的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就超級符合我的肌膚需求。

 

先來看看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外包裝,是帝芬妮綠耶!顯得好清爽。

P1060166.JPG  

 

瓶身是簡約的黑白組合,蒂芬妮綠跑去UNT的LOGO了!

P1060168.JPG  

 

打開瓶蓋

P1060169.JPG  

 

倒一些在手上

P1060185.JPG  

 

其實可以倒在化妝棉上在臉上輕拍打,或是濕敷5分鐘喔!P1060184.JPG 

 

那我是直接抹在臉上在輕輕拍打,覺得它還蠻濃稠的直接抹臉上也不擔心一直狂滴喔!清爽好吸收。

P1060186.JPG  

 

運用獨家超能賦活保濕科技,還有五重玻尿酸協同十一種氨基酸保濕複合物,補水保水卻不黏膩,而且無酒精、無香精、不致敏、無Parabens系防腐劑,超棒的!我現在在使用的化妝水雖然也有保濕,但是就含有酒精很不ok,不含酒精的化妝水才可以在肌膚妝況不好時濕敷,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真的是我認真會考慮回購的產品,價格也好親民!!

P1060188.JPG  

 

BEFORE & AFTER

 

 

P1060182.JPGP1060187.JPG  

 

P1060170.JPG P1060172.JPG  

  

再來試用UNT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好久前我有使用過前一代橘色的保濕精華液喔!!沒想到這次又有機會可以再試用UNT新一代改版的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試在手上,更加濃稠

P1060174.JPG P1060191.JPG  

 

也有運用獨家超能賦活保濕科技,含有超級保濕成分南極海醣蛋白與專利鎖水磁石,讓肌膚深度潤澤與長效保濕,鎖住水分。

P1060192.JPG  

 

精華液一樣無油、無酒精、無香精、無Parabens系防腐劑,兩樣產品完全都沒有香味與酒精呢!!對於敏感或對香精會過敏的肌膚來說真的好棒棒!

P1060193.JPG

 

 

使用完UNT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會在上乳液,感覺保濕保濕DER~還蠻快好吸收的喔!

P1060195.JPG  

 

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搭配UNT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s系防腐劑,夏天對於我的乾燥肌膚來說剛剛好呢!




P1060184.JPGP1060190.JPG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w.unt.tw/7s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