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140.jpg  

我的皮膚非常的乾燥,因為作息不正常,導致膚色也非常的黯沉,沒有做好保濕的話,皮膚常常會因為太過乾燥而會癢,有時候換季在換保養品時的前幾天,皮膚也會因為不適應保養品的轉變,也會有癢的狀況發生。在換季時,我乾燥的皮膚特別容易有問題,出現過敏的狀況。換季時要是皮膚不太穩定,面膜其實是很好救急的產品喔!尤其是像我這種天生皮膚就比較乾燥的,皮膚其實也特別的脆弱。皮膚不舒服的時候,連續敷個2~3天面膜,讓皮膚油水平衡,是可以緩解皮膚不適的症狀。但前提是面膜必須是你曾經使用過無過敏症狀,且成分溫和的喔!!

 

BEME比米的水蓮花前導水精華加上水平衡保濕面膜OR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是不錯的救急保養!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192.JPG  

我的膚質是乾性,但是膚色一直都還蠻黯沉蠟黃的,因為長期生活作息日夜顛倒,又有過敏性鼻炎,所以黑眼圈也蠻重的,整體看起來就是面有菜菜子,氣色很不佳,再加上沒有運動的習慣,代謝似乎也是蠻不佳的,導致我的膚色黯沉的超超超嚴重!用到不適合的粉底,大概半個小時後就會讓膚色深到原始膚色1~2個色號,然後超黑超沒精神。另外膚色也有點不均,年紀大以後長很多小雀斑,大哭,臉頰兩側靠近鬢角有多年無法消的顴骨斑,突然間開始發現似乎要重視防曬以及美白了!!所以開始惠在日常保養品中,添加一兩樣美白的產品囉!!

 

像是最近開始使用露得清的細白系列:細白晶透水凝霜,來看看它的外包裝!其實我冬天有使用過露得清的保濕產品系列,是以藍色為底的,但是美白系列就是銀色為底。

P1050194.JPG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50128.jpg  

年輕的時候喜歡用唇蜜,比較不注重色彩。但年齡漸長以後,發現使用唇膏是一種成熟魅力的表現,哈哈!我選擇唇膏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顯不顯色囉!!因為我的唇色偏深,一定要顯色的唇膏才能上得去,雖然還可以使用蓋粉底與遮瑕膏的方式讓唇膏顯色,但是這種方式其實又不太適合我,這牽涉到我第二個選擇唇膏的要素就是,不可以太乾不滋潤顯現唇紋!!我的嘴唇條件真的不是很好,唇色深又容易現唇紋,雖然每天晚上都有乖乖好好保養,睡前都有敷厚厚的唇膏,但有時候實在還是不管用啊!!因為我全身都是乾性的膚質,實在是讓我太困擾囉!!再來第三個不是必要,但是有也不錯的要點是可以持久的唇膏,如果唇膏能持久的話,像是去參加喜宴後也可以不用補妝就真的好方便呢!!

 

這次超棒的,一次可以試用4款MEDIA的新色唇膏!!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50119.jpg  

小朋友從小就要培養創作畫畫能力,但是等它們喜歡拿起畫筆時,爸媽又要擔心受怕,因為他們創作的地點五花八門啊!!舉凡桌椅碗盤牆壁地板都會成為他們的畫布,看到七彩的塗鴉出現在各地點時,爸媽都快暈倒了!因為善後實在很困難啊...一看到乾淨的東西上面充滿了塗鴉卻又無法清洗掉時,真是滿肚子火又無處可發啊!!所以現在發明出來可以水洗的蠟筆真的造福了爸媽,再也不用擔心寶貝亂畫了!!

這次試用的是Shapa自然聖的天然大豆彩繪水洗蠟筆12色,先來看看外盒包裝。黃色底,封面有隻手繪長頸鹿充滿了童趣!

 

打開包裝,12色的蠟筆應有盡有,適用1~8歲兒童,使用美國進口的大豆蠟製成,使用食用色素安全無毒,還有食品級的SGS檢驗合格,很安心。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50108.jpg  

我的頭皮易出油,頭髮是細軟髮,很容易因為頭皮出油變的塌塌的,尤其是瀏海,總是沒法維持蓬鬆太久。頭髮蠻乾燥的再加上又是細軟髮,非常容易打結,有時候都不太敢用梳子大力梳頭髮,只敢用手指慢慢整理,非~常的容易掉頭髮,洗完頭髮整理頭髮總是掉滿地,以前使用過有矽靈的洗髮精,發現實在不適合我的油頭皮,會覺得悶悶的,所以選擇洗髮精的首要就是絕對不能含有矽靈!

 

這次試用的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就是沒有添加矽靈的喔!先來看看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本尊吧!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0941.jpg  

KATE的彩妝產品大概是每位化妝新手必備的產品了!尤其是各式各樣搭配不同色系的眼影系列,以及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超正廣告麻豆兒,讓大家人手一盒,希望自己畫完都能跟麻豆一樣美翻天!我還記得我的第一盒是PTT美妝版一堆人狂推的四色大地眼影系列。

至於眼線的話,我也是慢慢從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慢慢進階,眼線膠階段也買過KATE的眼線膠來試用,可以說一直都有在關注KATE的彩妝產品。其實我很慢才開始學用眼線液筆,之前都用眼線膠筆,好畫但其實對我來說都蠻會暈染的,我雖然是乾性肌,卻有超油眼皮,哭哭。實在暈染得很煩了,才想說換用眼線液筆看看能否有改善。換用眼線液筆以後,也是試過不少產品,對我來說,只有小小暈跟大暈的差別,實在是很難伺候的眼皮大人呀!!!比起單純顏色暈到下眼皮的,我還試過別款人氣眼線液是會暈染還會掉黑色屑屑的,完全是我的大雷。

選擇眼線液筆除了最基本的不暈染以外,持久度也重要,因為我還蠻喜歡揉眼睛的,所以眼線液筆也要禁得起我的蹂躪,能有防水是最好,但我不強求,眼線液筆試用到最後我還是最喜歡自來水筆頭型的,用的比較習慣,也覺得好像比較不會刺痛眼皮,也比較能畫到極細眼線。這次KATE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BK-1 漆黑就是自來水筆頭型的,所以好期待唷!!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KATE產品包裝總是走個性奢華風,這回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外包裝也是一慣的黑底,包裝色系簡單,但是仔細一看,包裝內襯是銀色會反射的鏡面。躺在正中的眼線液筆就被眾星拱月出來,再仔細看筆身設計,就會感受到KATE的用心,九角形x立體切面設計,讓你更能穩穩的握住筆,畫出細緻穩定的線條。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0876.jpg有一陣子跟著家裡的姐姐一起嚐試四物飲,試過不少品牌,當時就有喝過李時珍的頂級四物鐵,對他印象頗深刻,是因為其他款的產品都是單純補湯的味道,但是李時珍的頂級四

 

 

物鐵,多了一種鐵的味道,好像把鐵片直接來嚼的感覺,真的很特別。我本身就有微微的貧血,每到經期都會特別虛弱,也比較容易頭暈貧血。所以經期完能喝含鐵的四物飲,一邊補充缺乏的鐵質感覺特別好。

經期中,媽媽偶爾會熬桂圓紅棗湯,性質溫熱,溫溫熱熱的喝,感覺特別舒服,尤其經期中忌吃冰的東西,但又想要喝些飲品時,喝桂圓紅棗茶好喝又不擔心傷害身體。不過不管是喝甚麼,都不要超量才好,不然也可能會對身體不好,都是要適量為宜。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0709.jpg  

一直是UNT指彩的愛用者,選擇指彩的標準包含不含甲浣,不傷指甲,再來就是指彩本身的色澤,顯色度一定要好,濃稠度也要穩定,加上TOP之後的持久度,至少能維持3天

以上,但不會要求太長,習慣要讓指甲能休息呼吸,所以也不要求超級持久,太持久有時候因為都沒掉色,反而捨不得把指甲卸掉休息,哈哈,真是傷腦筋。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0688.jpg  

進入輕熟年紀,皮膚漸漸開始失去彈性,更容易乾燥,產生細紋,代謝也變得比較差,也開始注意起抗老的產品。首先從吃的開始,開始嘗試起膠原蛋白粉,固定都會吃膠原蛋白粉,或是維他命C錠的補充,從吃的開始改變;因為自己實在是沒有運動的習慣,所能做的最基本的也就只有從吃的上面來改善,不然萬年不變最基本的其實也是要從均衡飲食與適當的運動,才能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與減緩身體的老化,此外規律的作息其實也好重要,但重要歸重要,卻很難做到啊啊啊。

 

剛剛提到我自己除了從吃的上面有些改善之外,連臉上的保養品也會想要試用看看有抗老功效的產品。因為我的皮膚實在太過乾燥,可想而知,皺紋細紋是很容易找上門的啊!!像是眼下的細紋或是臉頰的笑紋等,當皮膚不夠保濕時,可以感覺到紋路好像又變得更深了!哭哭。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0683.jpg  

我的肌膚從小就是超級乾的乾妹妹,每到冬天總是覺得皮膚特別不舒服,尤其在特別乾冷寒流來的日子,皮膚被風刮到乾裂,晚上擦保養品甚至會產生陣陣的刺痛,這種狀況都是因為皮膚太過乾燥導致的結果。因為皮膚容易乾燥缺水,再加上作息不太正常,膚色也顯得特別暗沉。

 

這次很幸運能參加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試用。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0466.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隱形面膜

女人的梳妝台上永遠少一片面膜,面膜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重要的存在,即使已經買了一堆,屯貨屯一堆,還是忍不住想要試用新款的不同口味不同功效的面膜!台灣人在面膜市場上的消費力是有名的驚人哦!!矮唷這是甚麼樣的強迫症呢!?總是想要嘗試新的面膜啊!!所以超級感謝女人知己可以提供這麼多市面上最新最多的產品,可以讓我們這種患了嘗新強迫症的人可以得到慰藉與滿足啊!!

這次拿到的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也是走超薄面膜的路線。首先先來看面膜外包裝吧!!

橘色底,印有馬兒的剪影。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0005.jpg  

每次壓力特別大,或是情緒不佳,有煩心事時,常常都會下意識的東摸西摸想要晚睡,或是即使躺下來,也是左翻右翻,腦子裡無法淨空,有嘗試過使用薰衣草精油之類的香味輔助放鬆,不過還是泡泡熱水澡最能讓人放鬆,可惜家裡目前沒有浴缸,只有外出旅行時,住到有浴缸的旅館,才能享受那種全身疲憊一掃而空的放鬆感。

 

而我是完全不能喝茶類飲料,任何含有咖啡因的飲料也都不行,只要小小一口,就可能導致我徹夜不眠,等下一個天亮的悲慘過程,我幾乎不敢碰任何相關的茶類飲料的,但這次的樹王生物科技的牛樟新葉思寧茶讓我產生興趣,因為它是不含咖啡因也不傷胃的牛樟茶耶。

 

文章標籤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