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16

 

 

CIMG1718

天呀!!我有沒有看錯~是嬌蘭耶!!

怎麼會這麼lucky得到這次的試用機會呢!!

我的嬌蘭處女保養品體驗就給 [珍珠極光綻白 高防水 高機能UV乳SPF50+/PA+++ ]

奪走了~ 

 

 

 


商品介紹:

如盾牌般堅固,如第二層肌膚般輕盈柔滑,雖然擦在肌膚上,卻讓人幾乎察覺不到它的存在….

這款在強效保護與極度輕透之間,達到完美平衡的最高防護等級〈SPF50+/PA+++〉防曬乳,將嬌蘭獨創「珍珠光盾」科技配方發揮得淋漓盡致!

完全透明的高防水、高保濕配方,就像清新的保濕精華乳般,擦在肌膚上極度輕盈不黏膩,並使肌膚煥發自然清透光澤;即使夏日流汗或到海邊戲水,獨特油包水劑型,也能帶來持久不減弱的保護力。

全新【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乳SPF50+/PA+++】不僅完美隔離紫外線與環境負面因子的傷害,更能透過提升基底膜的健康,加強肌膚內部的抗壓抗老能力,給予肌膚最佳全方位防護能量。

 

珍珠光盾

第一重 有效抗發炎因子

第二重 有效對抗自由肌

第三重 有效保護DNA

這是這系列產品最主要的訴求,實在好吸引人!!

 

接下來開始試用嚕!!

先試用在手上~

主要來試試它的高抗水功能

先均勻將他塗抹

 

 CIMG1719  

 

大概過5分以後

我把水滴到手上

並用手指左右揉散水

可以清楚看見上方未塗抹的水珠被皮膚快速吸收

但是下方有塗抹過嬌蘭 高防水 高機能UV乳的卻仍舊呈現水滴狀

代表它高度的防水哦!!

這在春夏炎熱天氣來說,

可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呀!!

防曬係數不管是UVA UVB都是高等級

又高防水

但很可貴的是

它一點都不油膩!!

非常的好吸收!!

IMG_2604    

 

我的膚質在冬天是乾性,夏天是混合性

 

素顏~

CIMG1714

 

抹上高機能UV乳

延展性很好,很輕易能塗抹開來

也不會泛白!!很好吸收!!

CIMG1720

 

使用後,臉上有淡淡細緻珠光,

另人驚喜的是~

使用任何防晒產品皆會在10分鐘內瞬間黯沉的我

使用完後1~2個小時

也只暗了一點點

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呀!!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後續上粉膚色會變暗了!!

CIMG1722  

 

沒想到我的肌膚其實是貴婦肌呀

非得使用到高級的產品才能乖乖聽話

我實在好替我的荷包感到隱憂呀!!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