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78.jpg這是第一次使用雪花秀的保養品,會聽過這個牌子是因為赫赫有名的氣墊粉餅,有朋友跟我強力推薦過雪花秀的氣墊粉餅。

 

 

20160712_001  

這次試用的是雪花秀 潤燥精華EX,這產品總共歷經4代改良,是雪花秀的長青產品。第四代採用最新「超高壓濃縮萃煉科技」,能夠提高「滋陰平衡極萃」成分的1.8倍活性。

 

什麼是「滋陰平衡極萃」呢?

滋陰平衡極萃是雪花秀 潤燥精華EX的獨家核心成分,由五款珍選草本植物精煉而成─芍藥、蓮子肉、玉竹、百合以及地黃

 

雪花秀 潤燥精華EX很特別的是在洗臉後,所有保養品前使用,是保養的關鍵第一步,有助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以及提升功效,打破肌膚保養無感高牆,讓夏日肌膚膚況穩定。

 

1010280.jpg

試用品是小罐8ML的

 

 

1010288.jpg  按壓頭

 

 

1010289.jpg  擠出來是深褐色,但有濃農藥草味。

質地沒有很濃稠,我覺得算偏稀的。

 

 

1010282.jpg  剛洗完臉的素臉

 

1010290.jpg

 

按壓一次的量,點狀塗抹在臉頰、額頭、鼻子

 

1010291.jpg

 

推開來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乾淨了!

 

1010292.jpg

 

覺得我的肌膚好像很飢渴一樣,瞬間就把雪花秀潤燥精華EX給吸收完畢,

目前摸臉沒有什麼太大不同的感受。

 

1010293.jpg

 

這是接下來上我習慣用的化妝水

 

1010294.jpg

再來使用乳液

 

1010297.jpg 

按照一般的流程使用你平常慣用的保養品,只是在一開始多使用了雪花秀潤燥精華EX。

 

 

保養品上完其實還沒有很大感受不同,但是等到上妝,馬上就能發現,皮膚的水嫩。

 

 

 

上完粉後,臉也不會粗粗乾乾的,跟往常比,臉富含水分的多,比較有彈性,甚至7.8個小時在冷氣房後,頂著妝,沒有特別補妝喔,妝還是很完整,臉竟然可以摸起來滑滑的,這對於我這個乾妹妹來說真的蠻神奇的!

 

 

1010281.jpg  

更多資訊請參考雪花秀潤燥精華EX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photos/a.433420213370802.96038.424811310898359/1136594343053382/?type=3&theate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