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23.jpg  

我的皮膚在夏天是混合偏乾,但隨著年紀的變化,連夏天都越來越有乾乾乾妹妹的傾向,黑肉底,很容易曬黑,臉部曬黑很難白回來。

 

作息長時間不正常,日夜顛倒,所以膚色非常非常的黯沈,我的粉底都要買比原本膚色還要淺的顏色,因為擦上去以後,大概半小時以後就會整個暗掉,所以如果買同膚色的會黯沈的一整個不像話,都至少白一個色號,雖然剛上妝完有可能白的像鬼,但黯沈以後反而比較貼合我原本膚色。

 

黯沈跟乾燥缺水是我肌膚兩個很大很大的問題啊另外就是膚色不均,有些小雀斑,顴骨有大塊深色斑也是一直頗苦惱的。

 

這次能夠試用到當初自己最想試用的「和莓果淡斑美白瞬效超導面膜」很開心啊!夏天就是用不斷不斷使用各種美白產品來與強烈的陽光對抗啊!!

 

P1240696.JPG  

和莓果淡斑美白瞬效超導面膜含有高效美白成分:

和莓果素:由高加索山來的洋李脯水解而成,能有效改善肌膚黯沈,美白且保濕。

 

精純持久型維生素C(AA2G):可以持久穩定提供美白效果,有效阻斷黑色素形成。

 

維他命PP(維他命B3、菸鹼醯胺):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肌膚黯沈不均。

 

保濕成分:

NASHA級玻尿酸:能夠深層鎖水,長效保濕。

 

舒緩成分:

蘆薈:含有粘多糖,既有修復效果也保濕。

 

甘草酸二鉀:可降低肌膚對外在環境的刺激不適現象。

 

適用膚質:皺紋明顯者、熟齡肌,一般肌及敏感敏弱肌。

 

產品不含MI/MCI/PARABEN類防腐劑。

 

 

P1240697.JPG  

面膜正身~~白色系底,很有簡約感。

 

1010184.jpg  拿出面膜,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環保綠纖隱形絲柔凝水瞬吸超導膜,非常透氣柔軟,也服貼臉型。

 

1010186.jpg超級薄,需要點技術不要讓他重疊在一起。

面膜本身的味道有點像我記憶中傳統泡泡洗衣精的味道,這是我認為的啦!還蠻特別的味道。也許其他人有不同的感覺。

 

 

1010191.jpg  面膜中的精華結合三種載體「神經醯胺」、「卵磷脂蛋白」、「角鯊烯」所組成的溫和親膚「超微乳劑型」,能輕易通過皮膚角質間隔,順利把有效成份送到肌底。

 

敷面膜中間過程發現精華液會滴下來,建議平躺敷面膜哦!不然精華都滴到腳上好可惜喔。

 

1010197.jpg  

敷了15分鐘拿下來,覺得很舒服,很保濕啊!!夏天敷面膜真的好清涼,感覺在替肌膚消暑啊!

 

1010200.jpg近拍明顯看到皮膚水嫩。

 

1010179.jpg 1010204.jpg  

 

BEFORE/AFTER

 

P1240691.JPG  

更多訊息請參考

麗型公式 Lady S.O.P https://goo.gl/sCqHT5
WeCare 你的15分鐘官網 http://www.wecareyour15mins.com.tw/
WeCare你的15分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careyour15min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