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066.jpg  

自從智慧型手機問世以後,現代人幾乎離不開他了,路上比比皆是的低頭族,每個人幾乎都會使用一種以上的社交媒體,只要訊息一進來,忍不注就會想要看手機,也導致眼睛接觸3c產品的時間提高很多.以前是坐在電腦前面,現在則是眼睛緊盯著手機螢幕,相較之下,手機螢幕較小,也使得眼睛更加靠近3C產品,眼睛遭受到的藍光也比以往更增加許多,這是很令人憂鬱的事情.

 

在還沒智慧型產品以前,也許你只有坐在電腦前才會遭受藍光侵襲,但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太輕巧,舉凡你走路逛街吃飯聊天甚至上廁所,都可以將手機帶在身邊,也就是說你的眼睛無時無刻都必須曝露在藍光的侵襲下,想起來就覺得很可怕.

 

因為我也是個高度3c產品使用者,該怎麼形容這種上癮,大概就像是空氣一樣的存在,所以對於藍光對眼睛的侵襲也是如影隨形般可怕,就在不知不覺中,你的眼睛視力開始衰退,有可能會黃斑部病變,最後導致一輩子的失眠也是有可能的一件事,想到就很嚇人啊!因此適時的補充葉黃素就變成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了!!葉黃素是植物中的類胡蘿蔔素,有高度的抗氧化能力,由於它對眼部的保護作用,而人體又無法自行合成,若無法從食物中獲得足量,就需要額外補充.

 

葉黃素可以形成視網膜黃斑部中最重要的抗氧化成分,又能過濾有害藍光,降低視覺的疲勞,現代人實在需要多多補充葉黃素啊!!

 

專業醫師更建議要注意藥品上游原料製造商,選擇含葉黃素(Lutein)與玉米黃素(Zeaxanthin)的複方成分,較佳比例10:2,不能與β-胡蘿蔔素併用,會降低吸收.



1020068.jpg  

這次有機會試吃普登生技的新適樂® 專業級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全新升級配方,他使用「源自純淨藻類 荷蘭DSM - life’s Omega®植物性專利微藻」,「源自天然金盞花萃取 美國KEMIN - ZeaONE®游離型玉米黃素」,以及「植物硬膠囊,且素食者可選擇食用」,採用美國AREDSII最新配方:(黃金比例10:2)葉黃素10mg +玉米黃素2mg + Omega-3(DHA+EPA) + 維生素A.C.E.B群+微量元素鋅.硒.銅.錳,而且有經過SGS品質檢驗合格哦!!

 

一天食用一次,一次1~2顆,最多不要超過2顆,餐後服用,因為葉黃素為油溶性,最好飯後食用,或是搭配油類服用,吸收度才會比較好.

 

1020070.jpg

實際打開包裝,還有另外又密封袋包著,以防止商品變質,還蠻貼心的!

 

 

1020071.jpg 1020072.jpg

撕開包裝為三片十入膠囊

 

 

1020186.jpg  

膠囊為紅褐色的,由於要放在25度以下的場所,夏天的高溫實在不太適合常溫保存,我是直接整盒放在冰箱,要食用時再取出.




 

1020073.jpg  

最近工作極度忙碌,每天必須要長時間超過10小時緊盯著電腦螢幕,同時還要近距離穿針,我每天通常都有記得要吃,通常都在晚餐後服用,有助於我精神的提升,還記得某天忘記服用,工作到後來竟然發生有點視力模糊的狀態,更不用說近距離穿針了,突然間讓我很恐慌啊!而且必須要說,那天的精神真的特別的差,更讓我確信每天都要乖乖補充,努力保養我的靈魂之窗了!!

 

1020083.jpg  

想要知道更多試用資訊

可以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