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36.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One碧而優益生菌

 

自從開始使用益生菌類產品以後真的離不開他了,你會很習慣每天都能定時的正常的排便便,即使因為旅遊、出差,所導致的飲食暫時不正常,也都不太需要擔心會影響到自己的腸胃,因為每天定時的服用大量的益生菌,讓你的腸胃裡隨時都有很多的好菌存在著,維持著良好的消化道機能.

 

這次試用的BioOne碧而優益生菌,有美國杜邦DANISCO高活性益生菌HOWARU PROTECT保護機能益生菌配方,提升益生菌的保護力.採用耐酸鹼HOWARU超級菌株,菌株能順利抵達消化道,不利用包埋技術,避免食用過量添加物與二次加工菌株死亡.

1020540.jpg  

1020541.jpg 1020544.jpg  

 

HOWARU系列嗜酸乳桿菌及雙歧乳酸菌,特別耐胃酸膽鹼,糞便殘留菌數明顯比較多.

 

 

還有保冷袋設計

1020537.jpg

 

打開包裝內容物

1020544.jpg  

撕開純白色粉末...

1020740.jpg

 

餐前餐後皆可食用,每日一包

換季時,可以早起與睡前各一包1020742.jpg  

 

小小包約有3g

1020739.jpg  

倒入口中...

1020744.jpg

口水很好溶解,吃起來有點像在吃麥片味道

1020746.jpg

 

帶有一點點甜味

1020747.jpg  

 

 1020733.jpg  

 

BioOne碧而優益生菌目前有Pay It Forward傳愛活動,碧而優 BioOne 響應 Pay it Forward 愛‧傳出去的精神,將愛與關懷傳遞出去~可以參考影片,讓大家透過團圓的節日,把愛傳遞出去

 

BioOne碧而優粉絲團還會不定期舉辦抽獎小活動,有空可以上粉絲團逛逛哦!

 

官網:http://www.bio1.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fubioone
Pay it Forward 動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Yz4fXj95Q 

 

1020539.jpg  

 

想看更多BioOne碧而優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生菌 BioOne 碧而優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