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81.jpg  

維他命C是身體很重要的營養素,沒辦法自體產生要從外部攝取,卻又是水溶性,一天攝取過多會直接排出體內,每天都必須攝取一定含量才能保持身體機能運作正常。現代的人常常外食,蔬果攝取量太低,很需要額外高劑量服用維他命C。

 

 

1020184.jpg

維他命C有許多功能:

一.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像我有再吃膠原蛋白,若搭配維他命C使用,吸收力會特別好,那多攝取維他命C可以幫助體內自行合成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結締組織重要成分,幫助傷口癒合,與皮膚有彈性

 

二.抑制黑色素生成,維他命C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所以也有人每天服用高單位維他命C,抗氧化,幫助肌膚美白

 

三.幫助鐵的吸收與利用,鐵是人體內最重要的造血元素,可是卻不太好吸收,多補充維他命C可以幫助鐵的吸收,像很多女生常常因為飲食不均,會有貧血的症狀,也需要多多補充

 

 

其餘像是促進油脂與膽固醇的代謝,幫助骨頭牙齒堅固完好,強化各種血管網壁,甚至能幫助對抗壓力,分泌抗壓激素等,維他命C好多好棒的功能!

 

1020185.jpg  

 

我一直都很想要買維他命C來日常服用,最主要的原因也就是我剛列出的前三點,我的指甲很脆弱,代表我體內膠原蛋白流失很嚴重,所以有在服用膠原蛋白粉,為了幫助吸收的最大效益,搭配服用維他命c是最好的,再加上我有輕微性的貧血,又愛美愛漂亮想要讓自己的肌膚美白,服用維他命c完全是一舉數得啊!!甚至我覺得女生應該都要每天持續服用。

 

 

1020231.jpg  

前陣子工作較忙碌,工作時數長又需要熬夜的時候,我也會特別記得攝取足量維他命C,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睡眠不足時,身體常常會有許多發炎症狀,補充維他命C有助於減輕症狀,而且幫助修復身體細胞健康。



1020187.jpg  

很推薦博登嚴選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他是非常高濃度的維他命C錠,每一顆有1000mg高單位的維他命C含量,比一般市售含量要高上許多呢!要直接吞食,不能咬碎或剝半使用,也不能口含,一天一顆,早餐或晚餐後食用,多食無益。

 

根據衛生署的建議,維他命C每天建議攝取量是100mg,這是以預防壞血病等缺乏症為考量,但如果是想預防疾病、抗老、抗氧化,美國臨床營養學會則建議,可以把標準提高至120∼200mg,一般人攝取維他命c量最好一天別超過2000mg,服用太多可能會產生腹瀉狀況,所以感覺到有腹瀉狀況時就要調整一下一天的服用量囉!

 

1020188.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