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040.jpg  

個人對於洗浴用品的味道很要求啊!洗髮精除了不能含有矽靈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香味了啊!前陣子某個品牌出了香味持久的洗髮精,我就忍不住買來嘗鮮了!雖然我不要求洗髮精味道能夠多麼神奇的持久,可是在洗髮的時候,可以一邊聞到宜人香氣實在很療癒啊,當然也是會優先選擇香味比較對我胃口的洗髮精囉!更喜歡洗完頭吹頭髮時傳來的陣陣香氣,要是可以讓自己的男人也喜歡,並沉醉於其中就更好囉!!沐浴乳的選擇更是,因為我不太喜歡香水,比較喜歡身體發出洗浴乾淨後,自然發出的沐浴用品的香味,喜歡那種淡淡又清爽的感覺,還記得以前曾經跟其他男生約會看電影,身邊傳來淡淡的香皂味,感覺對方為了跟你約會之前還特別洗過澡,感覺很慎重呢!!更是讓我印象好上幾分。

 

雅蓬ABEN這個品牌1990年就創立囉!以專業沙龍等級的品質隱身在各大美容院為大家服務,現在特別推出個人使用的髮品沐浴系列,讓你居家也能使用沙龍、spa等級的沐浴用品,提升你的沐浴品質與生活品味。

 

ABEN產品都是使用天然植物萃取,針對油乾中性膚質與髮質,打造專業的洗浴產品。而且ABEN有五大保證,保證不含矽靈、Parabens防腐劑、人工色素、塑化劑、礦物油,讓人選擇的好放心。

 

我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是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與雅蓬ABEN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首圖左為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右為雅蓬ABEN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都是粉桃色系的包裝,很討喜。

 

首先來試用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囉!

1030047.jpg   

成份包含玫瑰萃取液、檸檬、鼠尾草、金盞花萃取液、甜菜鹼

玫瑰萃取液:可以舒緩頭皮的緊張與壓力

檸檬:有抗菌、消炎,幫助抵抗細菌入侵的效果

鼠尾草:讓洗髮時有清新潔淨的觸感,提升髮絲明亮觸感

金盞花萃取液:促進頭皮新陳代謝,能延緩頭髮衰老。

 

各種髮質都適用,可幫助保持頭髮水分與光澤,放鬆頭皮,舒緩頭皮緊張壓力

 

先倒在手上是全透明的!

1030278.jpg  

我覺得非常好起泡!我是比較偏好好起泡的洗髮精,泡沫還蠻細的!

1030279.jpg  

 

先來幾張洗髮前的扁塌細軟髮

1030273.jpg 1030274.jpg 1030275.jpg  



瀏海超扁塌

1030276.jpg  

髮尾很乾燥

1030277.jpg  

我的洗髮習慣是先會在雙手上起泡在抹到頭皮上,有時候抹到頭皮上就會很難有泡沫,但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第一次就很好起泡囉!即使碰到好幾天沒洗的超油頭皮也是很好起泡的!

1030286.jpg  

 

請看如此豐沛的泡沫量,可以徹底洗淨頭皮啊!連拍照都不擔心泡沫一下子就不見了!

1030288.jpg 1030290.jpg  

 

洗髮精的香味倒讓我出乎意料,不單只是玫瑰的女人香氣,又添加了檸檬、鼠尾草、金盞花,變成一種偏中性草本的味道,跟沐浴乳完全不同呢!在洗髮的時候反而玫瑰的香氣沒那麼濃,但是洗完頭髮以後,在吹乾時反而玫瑰的香氣很濃呢!

 

把泡沫沖洗乾淨了!!

1030293.jpg 1030295.jpg  

 

接下來要準備吹髮了!一頭亂髮還沒順過,髮絲很糾結

1030296.jpg 1030308.jpg 1030309.jpg  



本來這時候我都一定要擦上護髮油才能順利用手指把髮絲先梳順過,可是使用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我竟然可以不用護髮油直接用手把頭髮梳順,不會打結!

1030310.jpg  

 

接下來直接快轉到吹乾頭髮囉!!

因為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主打保濕的,所以不要求絕對的蓬鬆感,但是髮絲是明亮有光澤的!吹乾也不會覺得很扁塌,最重視的瀏海還是有基本的蓬度的!即使經過熱風整燙,髮絲也不會變得乾乾!

1030311.jpg 1030312.jpg 1030313.jpg  

1030314.jpg 1030315.jpg 1030316.jpg 1030317.jpg  



再來換試用雅蓬ABEN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

1030041.jpg  

 

 

成份包含玫瑰萃取液、玻尿酸、維他命E、酵母萃取、大豆氨基酸等

玫瑰萃取液:舒緩身體的緊張與壓力

玻尿酸:幫助肌膚保水

維他命E:幫助抗氧化及曬後自由基形成

大豆氨基酸:保濕潤澤肌膚

 

適用膚質為中乾性膚質,幫助代謝老廢角質,亮白濕潤肌膚或是皮膚較乾燥、曬後受損肌膚,少運動排汗之肌膚等

 

倒在手上,是白色液體

1030280.jpg  

 

我會用浴球幫助起泡,也是超好起泡,泡沫很多很細

1030281.jpg 1030282.jpg 1030283.jpg  



直接試在腳上肌膚囉,我的膚質超乾的,夏天也會粗粗的,沒啥在運動代謝不太好

1030318.jpg  

 

香味好香唷!沐浴乳的味道就是我預期中的玫瑰的香味,很甜很香,邊洗邊沉醉在香氣裡,泡沫柔順好洗

1030319.jpg 1030320.jpg 1030321.jpg 1030322.jpg  



 

 

沖掉泡泡,皮膚摸上去很滑嫩呢!可是他沒有添加矽靈哦!不是矽靈製造出的偽滑嫩效果,是真正柔嫩,活化潤膚,抗氧又保濕。

1030323.jpg 1030324.jpg 1030326.jpg  

 

1030328.jpg1030329.jpg  

更多資訊請參考

ABEN官網 http://www.abenbeauty.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en.beaut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