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394.jpg  

我的頭皮是偏油性的,髮質是細軟髮,常常會覺得才洗完沒多久,頭皮又出油囉!可是一直洗,髮絲又會覺得很乾澀,而且每次洗頭髮就是我大量掉髮的時候了,雖然平常也是掉很嚴重啦,因為荷爾蒙的影響,很容易掉髮,頂上的髮線會較稀疏,可是洗髮的時候是超級恐怖掉髮,我洗完髮是不敢用梳子梳頭髮的,都是用手指梳順,因為頭髮太容易打結囉!!即使是用手指,有時候會被我扯下一整撮的感覺,再加上是中長髮,一整搓的頭髮在手上,真的會嚇死人!!感覺我很像有在做化療哭哭。

 

 

這次試用的Dr's Formula頭皮護理專家是台塑生醫旗下的品牌,結合長庚團隊開發針對亞洲人的頭皮問題所設計的洗潤產品,真正改善脆弱髮、過油、乾燥、搔癢等頭皮問題,是消費者調查滿意度最高的洗髮精唷!全系列不含矽靈、人工色素、雌激素、皂鹼,我現在選擇洗髮精的首要條件也是不能含有矽靈呢!!髮藝專家吳依霖也實際參與研發並親身推薦,以前看女人我最大,就覺得吳依霖非常的專業!我也曾經用過她開發的產品,還蠻不錯的!這次有機會再試用,也覺得躍躍欲試。

1030337.jpg  

 

 

接下來就進入實際試用吧!

 
 

我拿到的是<新升級 髮根強化洗髮精(清爽)>

包裝是黑黃相間,對比很強烈!

 

洗髮精是透明的,香味還蠻香的,很難說是甚麼香味,是很綜合的味道,但非常有髮廊使用的髮品的那種味道感

包裝上有註明因為有多樣天然植物萃取,所以可能因為溫濕度影響,顏色會有些許不同,開封後最好6個月內使用完畢!

1030459.jpg  

 

 

先上洗髮前的照片,

1030402.jpg  

 

因為出油很貼頭皮的瀏海兒

1030404.jpg  

 

略為毛躁的髮絲

1030405.jpg  1030407.jpg 1030408.jpg  

 

接著是起泡的部分

 

非~常~的~好~起~泡~啊

 

我喜歡好起泡的洗髮精

1030410.jpg  

 
 

因為頭皮那麼油很希望有充沛的泡泡來帶走這些油膩

這款洗髮精很適合頭髮脆弱易斷,頭皮偏油性的人使用

Dr’s Formula配方升級,採用頭皮強健最新雙複方成分(KOPEXIL+PROCAPIL),促進頭皮健康,調理髮質搭配多種東西方草本原料「川芎、延命草萃取、苦蔘萃取」,控油調理頭皮油脂分泌;還有添加「11種複方胺基酸」,強化髮質。

1030412.jpg  

 
 

用水沖洗乾淨,這款洗髮精是典型無矽靈且洗完髮絲會微澀,有需要請自行再多使用潤髮品

1030416.jpg  

 

 

剛洗完髮準備吹髮一整個大爆炸

 

髮絲很糾結哈哈

1030417.jpg 1030418.jpg 1030419.jpg 1030420.jpg  

 
 

吹完髮質是比較蓬鬆的,頭皮感覺到很輕盈

不會覺得扁塌沒精神

1030421.jpg 1030422.jpg 1030423.jpg 1030425.jpg  

 
 1030340.jpg  
完整了解 https://goo.gl/uHHZU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