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330.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錠

因為我很喜歡吃梅子,所以看到試用的時候就蠻有興趣的,不過我有點誤會啦!!原來他不是口含錠呢!是要搭配溫水直接吞下去的,所以不太吃得到梅子的味道哦!!但是同系列另一款梅子飲就是可以吃得到梅子的味道的!

 

簡單有酵梅子錠裡面含有70種蔬菜水果酵素,有天然青梅,高纖維、高有機酸;日本專利松古玉米纖維,是天然水溶性纖維,而且低熱量;70種豐富礦物質,萃取自海洋深層水,富含各種微量元素,以及海洋鎂離子。鎂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發育,也有助於糖類的正常代謝,更有助於心臟,肌肉,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簡單有酵梅子錠可以使身體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的機能。每天能夠把代謝的廢物順利排除,讓體內不會累積毒素,其實就是讓身體邁向健康的一大步呢!

 

簡單有酵梅子錠小小一包,但裡面有90錠哦,撕開封條有夾鏈袋設計,很方便保存,不會受潮。每天吃2~3顆,搭配開水使用。但要注意,因為酵素有活性,是以蛋白質為骨架結構,搭配的開水要是常溫涼開水哦!!不然會破壞掉酵素的活性啦!!

1030332.jpg  

 

小小顆的圓錠,我一次就可以吞2顆。

1030333.jpg  

1030334.jpg  

1030355.jpg 1030356.jpg 1030357.jpg  

 

那我實際試用後,發現試吃的24小時內,就會有感,本來我每天正常中午會排便一次,吃了以後,晚上或下午就會多一次想要排便的感覺,納剛開始第二次排便的感覺會比較有偏向拉肚子的感覺,便便也比較稀軟,但吃一周以後慢慢的就是變成正常排便,但一天有可能會多排一次便這樣,看你前一天吃得多不多會有差別。

 

包裝上有說明,孕婦以及生理期忌食,因為不曉得哪一項成分會造成生理期無法服用,有特別寫信去問女人知己官方,但是沒有得到回覆,所以還蠻納悶的,假設是有便秘困擾的人,生理期因為無法服用要便秘一整周應該也很不舒服吧!!但最後還是不知道到底是甚麼成分要注意這樣!!可惜~

 

簡單有酵梅子錠在各大屈臣氏都買得到哦!!如果有興趣可以買來試試

 

1030335.jpg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4/

 

更改為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3&id=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酵素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