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904.JPG  

一直都覺得體香噴霧都有制汗的效果,如果制汗卻又擔心會堵塞毛孔,所以不敢嚐試,也擔心太過濃郁的味道,反而很突兀,讓人發現你有使用體香噴霧,有時在路上或是在火車上,聞到有些人身上傳來的味道,很明顯不是香水味,卻又很濃郁,心裡就會忍不住猜想,是不是為了抑制體味,所以有使用體香劑之類的,如果味道太不自然,也會很擔心或被人發現使用了體香產品吧!所以體香產品的味道真的很重要喔!!如果能夠清新自然的話是最好啦!!

 

這次難得能試用Fa體香噴霧,德國原裝進口的,配方溫和,味道清新。它是流汗問題不嚴重或是運動類型較和緩,或是多處於室內的人適合使用喔!!因為它沒有制汗的效果捏!

 

我拿到的試用是Caribbean Lemon 檸檬清新體香噴霧。

 

先來看看Caribbean Lemon 檸檬清新體香噴霧。

 

綠色罐身。

P1050904.JPG  

 

噴霧口。

P1060004.JPG  

 

使用時至少要離腋下15CM喔!!

P1060040.JPG P1060043.JPG  

 

它的噴霧非常的集中而且感覺到好綿密!

P1060037.JPG  

 

照片稍稍有拍出一點噴霧的感覺!

P1060036.JPG  

 

噴在腳上也沒看到白白的漬,不小心噴到衣物,衣物不會留白白的印喔!

P1060034.JPG  

 

P1060020.JPG  

 

我本來想像檸檬清新體香噴霧是比較輕淡雅緻的味道,但是實際使用以後覺得比較偏男生一點的味道喔!!有點像男生有些髮品的香味,如果擦在男生的身上,感覺味道應該會很自然喔!!然後使用後不會覺得悶悶不舒服,皮膚也不覺得過敏!如果有機會使用看看別種口味,有沒有更女生自然一點的味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體香噴霧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