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09.jpg  

平時睡前會進行抬腿15分鐘,因為皮膚是乾性,一定要天天抹乳液,不然皮膚會乾乾的,乾到會癢,即使夏天也是一樣,尤其夏天冷氣房,會讓我的皮膚乾到受不了,水分都被吸光光了!

 

自從開始寫心得以後,接觸不少膠原蛋白的產品,也固定會開始服用膠原蛋白粉,一年會大量採購一次,買的都是一包一包隨身包系列的,這樣要是外出旅行會比較方便。

 

1010310.jpg  

這次難得可以接觸ANGEL UP的美胸天使激波錠,90顆一包,富含素有美麗果實之稱的濃縮野葛根,所含大豆異黃酮是黃豆的40倍,同時添加胎盤素、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等多種嚴選美容成分,包裝小小的而已,很好攜帶,每天吃24顆就可以補充,他在日本評鑑滿意度第一,是許多消費者票選很有感的商品之一,回購率第一,美胸加乘!現在不再需要日本代購囉!!

PS  白高顆就是野葛根萃取

1010316.jpg

包裝小小的,很難相信裡面有90顆呢!出國一個月都不擔心!

 

 

1010318.jpg

食用前要先撕開包裝,本來是密封的!更能保持新鮮度!

 

 

 

1010319.jpg

芥黃色的藥錠!

 

 

 

1010619.jpg  

我一次可以吞兩顆沒問題,有重重的藥味!很像在吃藥錠的中藥!

 

實際食用後,目前胸前雖然無感,不過我的小紅這個月沒來,本來大概是食用3~4天後小紅會來,我有在服用避孕藥,小紅應該都很準時的,不過這次卻PASS囉!所以有在服用其他藥物者,可能要洽詢一下醫師!上網查詢其他使用者的感想,也有人小紅慢了一個月,不曉得是否也和我一樣有服用其他藥物,在此提供以做參考。我還是希望我真的可以UPUP啊~~~QQ

 

1010506(0).jpg  

更多資訊請參考

Angel Up購買頁面:http://goo.gl/pvEkj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GEL UP 野葛根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