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2 

夏日清爽包裝,我喜歡。

 

IMG_1034

打開包裝是藍色底唷,我愛藍色哈哈

 

IMG_1035 

將將內容物來嚕!! 由左至右分別是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 (Power Essential Skin Refiner)、水酷激活保濕導入液(Balancing Emulsion )、水酷激活保濕精華 (Water Bank Essence)、水酷激活保濕凝凍 (Water Bank Gel Cream)、水酷激活保濕眼凍 (Water Bank Eye Gel )

剛好就是我的使用順序哦!! 

 

IMG_1040

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 (Power Essential Skin Refiner)

就是化妝水啦!! 

 

IMG_1039

水酷激活保濕導入液(Balancing Emulsion )

 奇妙的導入液...

 

IMG_1038

水酷激活保濕精華 (Water Bank Essence) 

精華液~

IMG_1037

水酷激活保濕凝凍 (Water Bank Gel Cream)

 保溼凝膠~

 

IMG_1036

水酷激活保濕眼凍 (Water Bank Eye Gel )

眼部產品

產品試用好齊全呀!! 

 

IMG_1041 

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倒到化妝棉上,習慣使用蘭韻純紙纖維的化妝棉,才不會浪費化妝水呀!!

 

1   

使用化妝棉有幾個功用,第一就是用擦拭的,可以有去角質的效果,第二就是拍打,將化妝水充分拍到臉上,讓細胞喝飽飽水份!

 

2       

使用完化妝水...

 

IMG_1044 

接著使用水酷激活保濕導入液!不得不說這個導入液完全顛覆以往我對於導入液的印象呀!!好幾年以前有使用過AQUA LABEL的導入液,那時候是這款產品剛推出我抽到的試用,是透明液狀的,使用的步驟是放在乳液乳霜之後,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藉由拍打幫助吸收。

但是這款簡直就像乳液,但是是非常滋潤的,擦上以後皮膚變好潤我很喜歡 。

 

 

3   

抹在臉上,很好吸收呢!

 

4   

擦完導入液的皮膚....

 

 

IMG_1047 

接著使用水酷激活保濕精華,也是微帶乳狀的凝膠,一樣是喜歡的潤潤感。

 

 

5   

抹在臉上...

 

IMG_1051 

水酷激活保濕凝凍,和上一個的精華質地有點像,都是抹開變透明,很好吸收,這是臉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皮膚從一開始用化妝水,讓皮膚喝飽水後,後續的動作就好像一直加濕並穩穩的keep住水份,讓臉保持水嫩水嫩。

 

6  

擦在臉上...

 

這款產品化妝水和導入液還有水潤款的,我們試用的試用品是清爽的,好想試用看看水潤的,搞不好冬天可以可以救救我超乾的肌膚呢!

 

IMG_1049 

水酷激活保濕眼凍,眼膠也是一樣很水潤哦,而且可以當眼膜來敷哦!

但是因為試用品只有小小一條,我很捨不得啦!!

 

7   

抹完以後小細紋好像都消失了,哈哈。

 

蘭芝目前的代言人是宋慧喬哦!她的皮膚真的是超超超超好的,好羨慕哦!!   

順道附上她最新CM,天啊我好希望能夠有她那樣的皮膚呀!!!!!!

想要知道更多水酷激活保濕系列資訊可以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