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698.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美会專利柚子籽速の酵元素膠囊

 

 

 

我平常每日排便狀況還OK,但偶爾還是會有12天的小便秘,外出旅行或是作息不正常、飲食不正常時,就很容易發生。

 

 

P1240698.JPG  

 

妍美会專利柚子籽速の酵元素膠囊有超夯的日本特許柚子籽萃取,苦橙萃取,瓜拿納萃取以及53種蔬果酵素

 

 

 

日本特許柚子籽萃取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增加肌膚保水度,淡化斑點。

 

 

 

苦橙萃取可以提升代謝力,促進新陳代謝

 

 

 

瓜拿納萃取含人體所需多種氨基酸,有助增強體力

 

 

P1240699.JPG  

一盒有30日份,一天只要一顆,搭配冷溫開水使用,飯前飯後皆可,多食無益

 

1010157.jpg  

兒童、孕婦、哺乳者、老年人、新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不能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服用藥物者,要先諮詢醫療人員

 

每粒含蕃瀉苷10.5毫克,每日最多食用一粒,勿多食。

 

*蕃瀉苷是治療便秘的藥物,可用於手術前淨空大腸的藥物,是刺激性緩瀉劑,食品中可以添加12毫克以下,超過就算是藥品囉!!所以千萬不能多吃!

 

P1240700.JPG

打開包裝

 

P1240701.JPG

有3片膠囊

 

P1240717.JPG

食用簡易方便

 

P1240721.JPG  

 

實際食用心得,第一天小便秘未排便,第二天中午服用一顆,第二天未排便,

第三天中午服用一顆,下午5.6點開始,狂跑廁所,剛開始是正常便狀,但很快肚子又有翻攪的感覺,連續跑了4.5次,只要一坐下就會有肛門酸酸似乎要拉稀的感覺,

實際蹲馬桶不一定會有糞便,有時只有空氣排放,

一直等到完全腸胃排空以後才停止跑廁所,腹部肛門的不舒服感也消失,時間大概是晚上9點10點。

 

隔了幾天再度使用,這次改成晚上吃,隔天中午開始有腸胃翻攪的感覺,

大概晚上前也跟前次一樣多跑好幾次廁所,直到腸胃淨空以後不適感才消失。

一般如果正常,我通常會在中午吃飯後排便,會有便意,馬上上廁所都很順利可排便。

但是食用後,中午第一次排便會有要拉肚子的翻攪感,有點吃壞肚子的感覺。

所以這個膠囊對我來說有點太過刺激,可能無法每天食用,

因為食用以後必須一直跑廁所,要是平常要工作者會很麻煩,

必須放假在家才能食用,不然那種腹瀉感忍不住。

 

P1240692.JPG  

 

想看更多妍美?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5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
    全站熱搜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